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完结篇

2012-12-12 17:26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三季完结版来了,本期提名最后7大候选事件:“点石成金“、160时代来临、服战知名玩家进驻视频直播、梦幻玩法更加全面、百花村发生变动、武神坛进入新时代、2012嘉年华。

  19.百花村年底变动:“四大指挥”体系瓦解

  76联之后,百花村威少在叶子猪论坛宣布百花村将逐渐解散。

威少发帖
威少发帖

  事件回顾:>>>>>>点击进入

  随后,传出了追风寻新团队的消息侧面证实了“2012四大指挥”体系的瓦解。

  有猪友爆料随后冥想的执导下,百花村拿到了2012年度赛的冠军。

  百花村在2012年大放异彩,他创造了史无前例的13冠、年度冠军辉煌战绩之外,更创造了梦幻史上最奢华的指挥群。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二季 下一篇:爆料:幸运玩家点化出超级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