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完结篇

2012-12-12 17:26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三季完结版来了,本期提名最后7大候选事件:“点石成金“、160时代来临、服战知名玩家进驻视频直播、梦幻玩法更加全面、百花村发生变动、武神坛进入新时代、2012嘉年华。

  16.沈阳故宫内战:连续皇宫30天 目前已知连续皇宫最多内战

  2012年4月底,沈阳故宫爆发了目前已知连续内战天数最久的30天皇宫战。

沈阳故宫30天皇宫战
沈阳故宫30天皇宫战

沈阳故宫30天皇宫战
沈阳故宫30天皇宫战
  交战双方为沈阳故宫两大战队:兰陵VS深海。
  经过一段时间的偷袭之后,双方决定开始连续一个月的皇宫正面战。
  事件回顾:>>>>>点击进入
  双方十分守信的打了30天,在最后阶段甚至药品都需要转服送进。
  这是目前已知持续天数最久、规模最大的连续皇宫战。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二季 下一篇:爆料:幸运玩家点化出超级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