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完结篇

2012-12-12 17:26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三季完结版来了,本期提名最后7大候选事件:“点石成金“、160时代来临、服战知名玩家进驻视频直播、梦幻玩法更加全面、百花村发生变动、武神坛进入新时代、2012嘉年华。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012十大风云事件提名 德阳离别

  15.第12部资料片“点石成金”发布:160时代全面来临

  2012年9月份,梦幻第12部资料片“点石成金”全面发布。

点石成金.jpg

  事件回顾:>>>>>>点击进入

  点石成金包含了多种玩法:符石套装、新剧情、新场景、新宝宝……其中最重磅的就是160装备的到来。

  160装备的到来,不仅没有使130 140之类的中端装备贬值,反而给了梦幻推另一次高潮。

  160装备的到来,不仅仅使属性提升,新的特效也随之而来。梦幻新一轮换装浪潮来袭。

  160装备的到来,也催生了新的一批高富帅。

160.jpg

  如以下的两位:

  点击进入:>>>>>>>采访虎大叔

  点击进入:>>>>>>采访山海美人

  尤其虎大叔在160装备投放不久就连出3大神装,运气之好让人称奇。

  瞬间高富帅,再不是单纯一个梦。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二季 下一篇:爆料:幸运玩家点化出超级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