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完结篇

2012-12-12 17:26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三季完结版来了,本期提名最后7大候选事件:“点石成金“、160时代来临、服战知名玩家进驻视频直播、梦幻玩法更加全面、百花村发生变动、武神坛进入新时代、2012嘉年华。

  20.武神坛新纪元:河姆渡耐攻引起换宠狂潮 流花湖桑浦山争雄百花村

  打法上,武神坛持久的血耐终于在年尾由百花村多龙阵容让暴力回归,让法术系进一步崛起。

  之前一直被称为弱势的龙宫,在百花村的尝试下一时间再度成为玩家争论的焦点。

  宝宝方面,在66联选拔赛中,河姆渡的耐攻一亮相就成为了全民焦点,不仅在66联大放异彩,为河姆渡取得亚军佳绩,更对以后耐敏、耐法的兴起作出重要的指引。

桑浦山.jpg

  整体形势上,百花村在2012持续壮大,但是一批新的服务器也随即壮大,最突出代表事迹的就是桑浦山、流花湖在70联后的三度夺冠。

  新一波的多国战、百家争鸣已经缓缓揭开序幕。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二季 下一篇:爆料:幸运玩家点化出超级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