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完结篇

2012-12-12 17:26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三季完结版来了,本期提名最后7大候选事件:“点石成金“、160时代来临、服战知名玩家进驻视频直播、梦幻玩法更加全面、百花村发生变动、武神坛进入新时代、2012嘉年华。

  21.梦幻区花评选:《梦幻来了2》的前奏

  年尾,《梦幻来了》将出续集的喜讯传来,最终官方确定出《梦幻来了2》定名为《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

  与此同时,梦幻推出“全民区花评选”活动选出此次的活动女嘉宾。

梦幻全民区花评选
梦幻全民区花评选

  事件回顾:>>>>>>点击进入

  全民“区花”评比在经过一番激动人心的评选之后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梦幻西游》58个大区、共计16万美女玩家参与了此次评比。最终,各大赛区的冠军终于角逐而出,这些美女宝贝中的一些幸运者更有机会参加《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梦幻来了2》)的录制。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年十大风云事件提名:第二季 下一篇:爆料:幸运玩家点化出超级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