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3年PK赛:赛制以及比赛规则

梦幻西游2013年全民PK争霸赛,比赛要求以及赛制、胜负决定等规则曝光,人物等级为172级,装备还是140强化装备,看详细规则,为PK赛做好准备吧。

  二、比赛现场规则

  1、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携带身份证作为唯一身份证明证件,比赛前,工作人员会进行身份核对,如与登记时的信息不符,不得参与比赛,正在比赛则判为负;

  2、比赛过程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到达长安城指定NPC处准备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达指定NPC处的队伍作弃权处理;

  3、每场比赛规定比赛时间为90分钟,每场比赛前准备时间为20分钟;

  4、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对其他队伍或其他比赛相关人员进行言论、行为等方面的侮辱或人身攻击,否则取消其继续比赛的资格;

  5、在活动专服内,参赛选手不得发表任何带有侮辱或人身攻击的言论,如发现,警告一次,警告无效,则取消其继续比赛的资格;

  6、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对其他队伍或其他正在比赛的双方进行干扰,否则取消其继续比赛资格;

  7、对比赛有任何问题或异议的,由参赛队长向现场裁判提出申请,其他队员不得大声喧哗和离开座位,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8、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双方队长在现场裁判指引下,一方向另一方发出PK邀请,另一方接受邀请,双方进入战斗画面。双方队长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有意妨碍正式比赛的开始,如遇到特殊情况,不得己需要延迟开始,需向现场裁判提出申请,由裁判进行特殊安排,否则取消继续比赛资格,另一方获胜;

  9、由于网吧断电、上网计费时间到点,电脑自动重启等原因导致一方的电脑自动关机或重启,低于4台,比赛继续进行,高于或等于4台,比赛重赛。

  10、如出现以下情况,参赛队伍队长应马上向裁判提出申请,处理办法如下:

  A.如果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出现选手断线,切入战斗后比赛双方人数不对等,则本场赛果作废,重赛。

  B.如果在本场比赛进行中,出现由于服务器或者网络原因所有选手断线,则本场赛果作废,重赛。

  C.在排除了队员故意操作自动攻击的情况下,如果因系统故障导致全队(5人)同时出现两轮以上的自动攻击,则可向裁判提出重赛要求,经裁判鉴定情况属实,可重赛,低于5人同时出现自动,继续比赛。故意断开网线、断电源,除裁判行为外,任何参赛者违规将视为弃权。

  11、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和本队以外的其他人员交头接耳,如有问题,由队长向当值裁判提出,否则取消其继续比赛资格,另一方获胜;

  12、比赛过程中,若玩家的比赛角色在战斗过程中被系统踢出战斗队伍,唯一原因是玩家的账号密码被其他人知道,并在非比赛网吧登陆,此时系统会判定账号登陆异常,直接把角色踢下线。出现该问题时裁定:比赛继续进行,胜负以实际比赛情况为准。

  13、所有重赛,都不要求使用原来比赛的队伍配置、门派角色;

  14、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裁判安排进行操作,包括就坐、发出PK邀请、接受PK邀请等行为,如不按照裁判安排且对其他参赛队伍造成干扰,经警告一次后,第二次视违规取消参赛资格;

  15、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尊重裁判员判罚,如对比赛过程有异议,且证据确凿,可向主裁判提出申诉,由主裁判做最终裁定;

  16、每场比赛结束,由双方队长在《比赛结果确认书》上面签名,确认比赛结果。比赛结果由主裁判宣读。

基本赛制 账号及角色 赛事方式 角色与门派
人物属性 角色装备 召唤兽 法宝
坐骑 药品介绍 孩子 其他
游戏细则 现场规则 胜负判定  

目录

上一篇:今日话题:讨论封妖修改后的好处VS坏处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全新角色 新武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