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3年PK赛:赛制以及比赛规则

梦幻西游2013年全民PK争霸赛,比赛要求以及赛制、胜负决定等规则曝光,人物等级为172级,装备还是140强化装备,看详细规则,为PK赛做好准备吧。

  胜负判定

  比赛时间为90分钟,决出胜负之后,比赛双方都将会受到系统发的邮件,告知比赛结果,且比赛结果会在系统消息频道发出。

  1、在比赛时间内,一方全部逃跑或者全部死亡(倒下),则另一方获胜。

  2、如在比赛时间内,未决出胜负,则胜负判定规则如下:(按顺序依次判定)

  1)判断当前队伍剩余人数(没有倒下),剩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2)若站立人数相同,则判断场上剩余召唤兽数,站立召唤兽数较多的一方获胜;

  3)若上述条件仍然相同,则系统随机判定一方获胜。

基本赛制 账号及角色 赛事方式 角色与门派
人物属性 角色装备 召唤兽 法宝
坐骑 药品介绍 孩子 其他
游戏细则 现场规则 胜负判定  

目录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今日话题:讨论封妖修改后的好处VS坏处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全新角色 新武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