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3年PK赛:赛制以及比赛规则

梦幻西游2013年全民PK争霸赛,比赛要求以及赛制、胜负决定等规则曝光,人物等级为172级,装备还是140强化装备,看详细规则,为PK赛做好准备吧。

基本赛制 账号及角色 赛事方式 角色与门派
人物属性 角色装备 召唤兽 法宝
坐骑 药品介绍 孩子 其他
游戏细则 现场规则 胜负判定  

目录

  三、比赛赛事方式

  小组赛循环+淘汰赛

  小组赛阶段:所有队伍经过抽签,分配到指定的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胜得3分,负不得分,以积分形式进行排名,优胜队伍晋级下一轮。(小组晋级名额在5.31抽签当日公布。)

  (以下细则判定按序号优先判定)

  (1)积分相同,比较同分队伍间对阵记录,对阵优胜方排名靠前。

  (2)三支或三支以上的队伍积分相同的,且三个队伍间胜负关系循环,此时三个队伍的排名不比较胜负关系,只比较各队伍胜利场次总耗时来确定三个队伍的排名,耗时少的排名靠前。

  抽签分组后,若小组队伍数为奇数队伍,每一轮比赛轮空的那支队伍,当前单局比赛积分3分,比赛耗时记为90分钟。

  比赛过程中,若有队伍在切入战斗前弃权,则弃权队伍的对阵方当前单局比赛积分3分,比赛耗时记为90分钟。 比赛耗时以系统提示为准,系统提示时间超过90分钟的以90分钟计。

  淘汰赛阶段:8强淘汰赛, 每两只队伍进行单淘汰赛,胜晋级,负则被淘汰,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上一篇:今日话题:讨论封妖修改后的好处VS坏处 下一篇: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全新角色 新武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