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杀破狼的前世今生:来自天狼族?

  相关链接:一定是你看反了 爆笑四格之招商人上下篇

  “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冷峻沉默、稳重聪慧、器宇轩昂。从小就与养父母一起生活,在其教导下成长为了一名性情纯善、文武双全、胸怀天下之人,并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他立下了对抗蚩尤、护佑苍生的信念;同时,也更希望能在游历时找到线索,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

  相传,当七杀、破军、贪狼三星会照之际,便成“杀、破、狼”格局,此三星一旦汇聚,天下必将易主。却不知,七杀、破军、贪狼三星聚会,亦是天狼一族新主杀破狼降生之日。

  【萌动】

杀破狼
杀破狼

  墨家村。

  机关楼顶,这是村中最高的地方,每日都能最早看到日出,最晚看到日落。

  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只隐约记得楼顶的身影已经坚持了无数个昼夜,已成为村中的一道风景。

  自记事起,杀破狼便占据了机关楼楼顶的这块地方,每日看着日升月落,落日星出。杀破狼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只隐隐感觉在那远方似乎有什么在等待着自己。

  无人知晓墨家村处于何地,只知其乃一方世外桃源。村中遍地黄花,亦有流水潺潺,绕村而过。老人小孩无不欢欣愉悦。真是桃源福地,无忧无虑。不过,杀破狼并不喜欢这样,他更喜欢在机关阁藏书中所看到的那种仗剑行天下的感觉,醉酒当歌、锄强扶弱方不负这世间走一遭。

  每当他对父母说出这样的想法,父母都是会心一笑。不过有一次,无意间听到父母在说“他终究不属于这里”。当他追问的时候,父母也只是笑笑,并未多说什么,只问到:你能否坚持其中的艰辛。杀破狼知道,父母对于自己习武的想法是不喜的,但依然将自己介绍给了巨子,跟随其习文练武。

  从此,墨家村中少了一个奔跑的身影,在机关楼楼顶多出一个坚毅的少年。

  【化狼】

杀破狼
杀破狼

  如果故事一直这么发展下去,那也只不过是墨家村中多出一个向往外界生活的少年,在经过风雨的磨砺,最后在村中娶妻生子,继续这平淡而温馨的生活罢了。然而,世界往往不会这么平静,故事也在这里发生了转变。

  时光荏苒,日月穿梭,转眼杀破狼已是十七岁,皑皑白雪遮盖了这片机关小村,放眼望去尽皆银装素裹。再观杀破狼也已不复当初的稚气,面如白玉,目若星辰。许是这些年习文练武,整个人看上去隐隐有一种说不出的气质,这或许就是书上写的“腹有诗书气自华”。

  入夜,寒风习习,月不知为何,并未出现。只是南面的天狼星闪耀异常,或许是错觉,还能看到那天狼星上不时还有有红光闪过。仔细看去,还能发现机关楼外有三个人影。

  “十七年了,没想到终究还是发生了。为什么就不能让这孩子平静的过完这一辈子。”只听其中一人这样说到。

  “井中临火,天狼星动,一切皆是定数。在此世外之地,也逃不过天道循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寻给力队友 神威小狮驼理想的天空在哪里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1/750291.shtml

大唐四扫未必优于三扫 资深玩家深入分析

xyq.yzz.cn/skill/201401/750290.shtml

玩的是心跳 新年几件装备鉴定让我逆袭可好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50289.shtml

宝宝打书直播:瞬间善恶变耐敏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50303.shtml

3组胚子炼妖直播 1600攻资诞生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50302.shtml

直播两组豹子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50301.shtml

谁的错?绍兴鉴湖天科要打内战

xyq.yzz.cn/gossip/201401/750264.shtml

真正的土豪! 精锐龙宫全身15段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1/7502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