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ios版口袋版上线已排行第二:国产第一网游实力

  相关文章:

  口袋IOS版 每月需要6块钱订阅

  网易旗舰级手游《梦幻西游2》口袋版,在正式于App Store上架当日,即获得了众多iPhone用户的疯狂追捧,在2014年3月18日,仅正式上架1天,就凭借着梦幻玩家的口口相传,就攀升至iOS免费游戏榜前十的位置成为端游手游化的成功典范。而它的成功无疑也为传统端游的多平台发展方向指明了一条出路。

  到今日下午14时,《梦幻西游2》已经升至免费排行榜第二名,国产第一网游人气不减当年,端游逆袭手游!

排名第二
排名第二

  在这个快速时代,传统大型端游市场份额被手游蚕食,以往大热的端游都出现一定程度下降,《梦幻西游2》ios版这次火爆,为其他端游指明了一条出路,如何延续游戏的寿命,如何留存用户,都是各大厂商公司所需要考虑的。

  梦幻这次成功转身,并获得如此佳绩,是基于游戏本身的玩家基数大,而且前期在安桌端推出口袋版时已经证明其可行性,通过数据互通,将PC端与手游客户打通,有效利用玩家的碎片时间。既满足了老玩家又吸引了新玩家,相信梦幻的用户活跃度会更上一层楼,双赢。

  庞大的玩家群体,相信会让梦幻再走过一个十年!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录像推荐第19期:新科服战冠军的逆袭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4637.shtml

【光辉岁月】访问陈皮皮:那个执着的信念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4755.shtml

看到后面才知道赚翻倍!1W秒了朋友的化生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4719.shtml

史上第一耗资上万:95件高级装备直播鉴定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4675.shtml

汇龙潭全区内战:疑甲组8强队偷袭被反杀

xyq.yzz.cn/gossip/201403/7746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