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斗智斗勇战七妖:2014年愚人节活动简介

  相关文章:

  潜能果提升到200 梦幻西游2宁波站交流会最新爆料

信不信由你 智斗七色妖 幻境战妖王 驱逐怨气灵 全民齐整蛊

  信不信由你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任务要求:

  大于等于30级。

  活动背景: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三界百姓为回馈侠士们多年来的帮助,决定开展各种活动来表达感谢。

  【吹牛王】 :最近在沉船发现了一批宝藏,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挖宝么?速来建邺城找我商谈合作事宜吧!

  【者释和尚】:从今天起,业释和海释两位师兄就会从山顶搬下来与我同住啦!咱三兄弟决定好好庆祝一下,各位要不要也来大唐国境凑个热闹!

  【吴举人】 :特大喜讯!国子监珍奇藏书大展销啦!需要观赏的少侠请速来国子监书库借阅~

  ……

  不过此时正值"整蛊大赛"开展如火如荼的愚人节期间,这一切到底的是真是假,少侠不妨去查探一番,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惊喜哦!

愚人节活动
愚人节活动

  特别说明:

  1、每隔10分钟,会有一名三界百姓在世界频道发布一些消息,玩家可以前去一探真假。

  2、完成相应任务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积分,经验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

  3、每个三界百姓的任务每人每天最多完成一次。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大事盘点第21期:宁波爆料潜能果调整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7544.shtml

桃园结义跪求合区 玩家带你走进神级鬼区

xyq.yzz.cn/focus/201403/777540.shtml

为了变异狂豹疯狂:玩家不惜重金怒砸玉露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7489.shtml

需要膜拜吗?浣沙溪勇武大神的宝宝亮了

xyq.yzz.cn/show/baby/201403/777450.shtml

无底洞深度测评:万金油任务爽PK较乏力

xyq.yzz.cn/skill/201403/777488.shtml

3月25日定期维护:愚人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3/777795.shtml

甲组16强简介:荷塘沂水全胜佳绩

xyq.yzz.cn/war/201403/7726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