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悬念站:呈现穿越空间特效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青岛站新资料片曝料:新召唤兽曝光

  这是小编在官网新资料片悬念站看到的一个放映,先截图给大家看看,首先是这个幻灯图,“全新资料片即将揭晓!”

新资料片
新资料片
  立体复式场景搭建,呈现穿越空间实效,这个令小编想起了两个词语,“盲点”和“茫点”,嗯,大家慢慢体会,这个该不会就是未来的须弥山俯瞰效果吧?
新资料片
新资料片
  说到须弥山,小编百度科普一下,信佛教的同学应该比我们清楚,从百度到的这张照片看,确实挺有立体感的,真令人期待!

  须弥山(梵语: Sumeru),又译为蘇迷嚧、蘇迷卢山、弥楼山,意思是宝山、妙高山,又名妙光山。古印度神话中位于世界中心的山位于一小世界的中央(一千个一世界称为一小千世界,一千个小千世界称为一中千世界,一千个中千世界为一大千世界,合小千、中千、大千总称为三千大千世界),后为佛教所采用。

  传说须弥山周围有咸海环绕,海上有四大部洲和八小部洲。须弥山由金、银、琉璃和玻瓈(并非玻璃,而是类似水晶)四宝构成,高84000由旬(1由旬可能约13公里,即110万公里),山顶为帝释天,四面山腰是四天王天。

  根据《长阿含经》的说法,须弥山北为北俱芦洲、东为东胜神洲、西为西牛贺洲、南为南赡部洲。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飞行系统猜想 我能飞得多高多远

bbs.yzz.cn/thread-5238125-1-1.html

迎资料片点石成金新宠 解析多技能宠合体

xyq.yzz.cn/skill/201210/530956.shtml

多图玩转2012新资料片 这么多钱不用愁

xyq.yzz.cn/focus/201209/528251.shtml

9月6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测试

xyq.yzz.cn/news/201109/364024.shtml

剑侠客成海盗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推新造型?

xyq.yzz.cn/show/other/201108/356050.shtml

爆料青岛站交流会:新资料片内容

xyq.yzz.cn/focus/201407/8404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