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CC直播情侣密室逃脱:最新祥瑞飞马现场送

  游戏爱情携手现实婚姻

  参加本次活动的另一对牛郎和织女同样是因《梦幻西游2》而结缘,不同的是,他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牛郎生活在辽宁省鞍山市,织女生活在福建省漳州市。8 年前,相隔异地的他们共同走进了《梦幻西游2》,在游戏中相会。从在游戏中一起做任务、结为夫妻到语音聊天、电话传情,再到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他们经历了起起伏伏,经受住异地姐弟恋的考验,一起走过了这难忘的8年。

  由于地域的阻隔,虽为情侣的他们却从未一起度过七夕情人节。在他们心目中,今年的七夕节尤为特别,他们希望通过这次七夕浪漫之旅,见证他们多年爱情修得正果。

情侣密室逃脱
情侣密室逃脱

  玩家闯关,策划大神护航

  玩家闯关,又怎能少得了策划大神的护航?究竟由梦幻玩家设计的主题密室会呈现怎样的有趣的玩法,也深深引起了策划团队的关注和讨论。《梦幻西游2》产品策划“月月”自告奋勇与两对情侣共同组成五人“西游小队”,接受密室的考验。

  游戏的设计者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惊喜,而玩家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梦幻的喜爱。《梦幻西游2》将怎样越变越好玩?当游戏策划和玩家朋友们不断对游戏本身进行延伸和扩展,并跨越多个领域之后,一定可以寻找到这个答案。

情侣密室逃脱
情侣密室逃脱

  8月2日,欢迎玩家来到网易CC参与即时互动,与他们共同闯关体验,为他们加油鼓劲!让《梦幻西游2》3亿玩家共同见证他们的七夕浪漫之旅吧!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北京2区华夏服战方寸骗9000W被苦行

xyq.yzz.cn/gossip/201408/844147.shtml

七彩羽毛新玩法:教你玩2048 别看醉了!

xyq.yzz.cn/skill/201408/844153.shtml

新月份新开始:99个考古铁铲直播走你!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43182.shtml

每周牛图盘点第三十三期:搜罗七月神装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43415.shtml

我收了半年神兜兜:今晚一定要逆袭一回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43750.shtml

定期维护公告:七夕活动甜蜜来袭

xyq.yzz.cn/focus/201407/8426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