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CC直播情侣密室逃脱:最新祥瑞飞马现场送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华北赛区】保定赛点:礼品美女齐上阵

  CC直播情侣密室逃脱,飞行祥瑞现场送

  《梦幻西游2》2014七夕特别活动第一阶段“仙聚鹊桥”评选——异地玩家情侣招募环节已经圆满结束。经过严格、公正的网上初审,在反复讨论的基础上,最终两对特别的玩家情侣脱颖而出,共赴广州体验一场特别的七夕浪漫之旅。

  为了让更多无法体验梦幻西游主题密室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领略密室逃脱的魅力,网易CC100频道和CC520频道,也将对这次线下密室逃脱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万人守候梦幻七夕之旅

  只要《梦幻西游2》玩家们在8月2日(周六)七夕节当天下午15:00登录CC100频道和CC520频道,就可以与全体频道内的玩家一起经历这次浪漫惊险的“密室逃脱”之旅。CC100频道和CC520频道为在线玩家准备了丰厚的互动奖励,而在线玩家数量的增加也会延长密室闯关的时间上限,降低密室通关的难度。

  此外,本次直播还将首次送出神秘的最新飞行祥瑞——飞马,参与观看直播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各位玩家不可错过哦。

  玩家设计师,打造高代入感密室

  令人意外的是,《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竟是出自资深玩家之手,而这名玩家更是一名职业的密室设计师。该名玩家在设计《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前,就曾为不同电影打造主题密室,更在全国多地经营实体密室“真人密室逃脱”,自开业以来深受各种玩家喜爱。

  现在,深受《梦幻西游2》故事情节与有趣玩法的资深玩家,更将兴趣与职业融合起来,打造《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为网游与密室两个领域来一次破天荒接触。

情侣密室逃脱
情侣密室逃脱

  最强大脑选手挑战密室

  谁说男女玩家之间没有纯洁的友情?这一对牛郎和织女在现实中都有各自的情侣,他们接触《梦幻西游2》是希望能够在游戏中结识知音好友。牛郎来自北京市,是《最强大脑》节目的王牌选手,是世界上第一位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的选手。而织女来自广州市,大学的专业是逻辑学,喜欢逻辑推理,自己私下会写一些悬疑推理小说。

  虽然彼此相知已久,可是却素未谋面,他们希望借此七夕契机一见真容。同时作为逻辑推理的爱好者,他们也希望共同见识和挑战一下这个《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

情侣密室逃脱
情侣密室逃脱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北京2区华夏服战方寸骗9000W被苦行

xyq.yzz.cn/gossip/201408/844147.shtml

七彩羽毛新玩法:教你玩2048 别看醉了!

xyq.yzz.cn/skill/201408/844153.shtml

新月份新开始:99个考古铁铲直播走你!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43182.shtml

每周牛图盘点第三十三期:搜罗七月神装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43415.shtml

我收了半年神兜兜:今晚一定要逆袭一回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43750.shtml

定期维护公告:七夕活动甜蜜来袭

xyq.yzz.cn/focus/201407/8426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