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云南姑娘的旅行梦:探访八年挚爱的文殊院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现实版小龟快跑:老外带你装逼带你飞!

  是否还记得,最初的约定是否还怀念,错过的曾经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快点去寻找丢失的梦境,与你带着梦想去旅行。

  上一期笨笨青海玉树行的余温未散,新的一期《2014梦幻去哪儿》再次火爆开启。

  在那三天的旅游中,笨笨最牵挂的还是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当然还有她那100多个孩子们,莎士比亚说过,忠诚的爱充满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是的,玉树的天空,玉树的河水还有玉树那些可爱的人儿,无不让人流连忘返。重建后的玉树,欣欣向荣,拔地而起,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直冲云霄……笨笨非常有意义的青海玉树行,让爱充满人间,她很完美的诠释了《梦幻西游2》这款网络游戏,她告诉别人,《梦幻西游2》也充满着爱,这份爱很珍贵,她的故事非常惹人感动……

云南姑娘的旅行梦
云南姑娘的旅行梦

  或许是因为某部电影里美轮美奂的一个场景;或许是小说中某一个细腻的描写;或许是等待在某处的某一个人,亦或许仅仅是忽然崩入脑海的一个念头。所以出发。趁着年轻,带上梦想,轻装上阵。

  参加本期《2014梦幻去哪儿》的玩家是一直热衷于参加《梦幻西游2》线下活动的绝世小攻。从全民PK到玩家见面会到成都的梦想盛宴,面对面的交流让我更真切的感觉到我所拥有的并不仅仅是一堆数据,她的朋友、她熟知的玩家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个体,无论网络还是现实都能够拥有那份美好在。之前,老路就已经采访过,绝世小攻非常喜欢coser,cos过很多优秀作品,在coser上,小攻对自己要求严格,特别希望自己把cos的角色做到最完美。所以,这一次,玩了八年梦幻的小攻用一场旅行去完成一个梦想,用她自己的故事会向我们完美诠释什么是青春。

云南姑娘的旅行梦
云南姑娘的旅行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充精力赢神兽 梦幻2014口袋版元旦活动

xyq.yzz.cn/skill/201312/732532.shtml

一起打雪仗 梦幻西游2013圣诞节活动介绍

xyq.yzz.cn/skill/201312/724328.shtml

活动:快乐如梦如幻 梦幻西游嘉年华狂欢盛

act.yzz.cn/s/2013/xyq_jnh/

修改后的生死劫体验 梦幻玩家深感难度大增

xyq.yzz.cn/gossip/201312/719282.shtml

新法术特效动态 梦幻嘉年华线上活动爆料

xyq.yzz.cn/focus/201311/714720.shtml

照片合集:美cos骨精灵游文殊院

xyq.yzz.cn/player/201407/842138.shtml

七夕活动提前看:羽毛居然可以买

xyq.yzz.cn/focus/201407/840603.shtml

小龟快跑:老外骑着他一路狂奔!

xyq.yzz.cn/mood/201407/83946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