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资料片另外的担忧:揪心就发纠结资材

  本来我和朋友在游戏里,只是聊一些帮派里的事。我们不在一个帮,他是副帮主,我也是。而且我们2个都是主要负责内政的。见面就是抱怨要么资材没人用,要么跑商成本越来越高,要么就是人心不古队伍不好带了。

梦幻西游2
文章配图

  但他有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他说,新打造出来后,以后就是四打了。慢慢升上去,点的人肯定多,好歹能缓解下帮派的维护。

  我冷冷的问了他2个问题,他稍微愉快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第一个问题,你们帮的研究力,和土豪帮比,哪个快?

  第二个问题,你们帮的研究进度,赶得上那些牟利的帮么?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没说出来,我怕说出来,他更伤心。第三个问题,你们帮的熔炼多少级了?

  我们帮的熔炼100,灵石103,短期不准备开了,不想让帮众跳这个坑,帮众也普遍不想学,更不想耽误帮派发展。对不对学高了有毛用点技能的钱拿去开销,基本也够了。帮贡还是学点别的,能稳定赚钱的吧!

  但淬灵之术面向全服势在必行,这个技能注定给大多充满活力的帮派带来一丝希望。不过我奉劝大家,冷静面对这个新技能。无论是帮派领导人还是普通帮众。

  熔炼技巧的前车之鉴,赤果果的告诉我们,有实力走在前面的,才赚钱;而跟风,绝对死翘而产能过剩带来的负面伤害,影响也许没有那么直接,但确实是存并且痛苦很久很久。

  除非说,你们帮派技能基本都是高级了,那研发新技能,无可厚非。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北海银滩玩家苦诉:开服半年就变鬼区了

xyq.yzz.cn/gossip/201409/863294.shtml

荷塘星霸升温内战:色总不包场轮到你嚣张

xyq.yzz.cn/gossip/201409/863277.shtml

测试区快报:召唤兽与孩子进阶属性变少了

xyq.yzz.cn/focus/201409/863261.shtml

人族五月天 记录我的奇葩组合五开之路

xyq.yzz.cn/mood/201409/863257.shtml

说多了都是泪:仅以此组图怀念妙法慧心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237.shtml

4W8豪购满级幸运狮驼:打造竟出二件破血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224.shtml

3E直播搞起:130逆天无级别终出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679.shtml

玩家手绘:放不下是怎么样的感觉

xyq.yzz.cn/mood/201409/8636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