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专访98联服战冠军碧海潮生:意外惊喜拿冠军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大量召唤兽进阶后装饰曝光:有你想看的

  第98联服战于上周圆满落下帷幕,我们叶子猪的美女兔兔也第一时间联系到碧海潮生的指挥康神,并与其进行了详尽的访谈,让你360度了解不一样的碧海潮生,及其夺冠背后的故事。

  PART 1 碧海潮生;三年新区,实属不易

  兔兔:小康你好,我是叶子猪论坛的兔兔,很荣幸能够采访你,首先代表叶子猪再次恭喜碧海潮生服战队荣获98联冠军。因为许多论坛上的朋友们对你了解的不足,所以你能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小康:叶子猪的朋友们好,我叫小康 是碧海潮生服战队的总指挥

  兔兔:大概什么时候玩梦幻还有印象吗?能不能简单谈谈你的游戏经历。

  小康:其实我玩这个游戏很久很久了 大概是06年吧第一次接触梦幻 觉得梦幻的表情包子很可爱 还可以聊天 感觉这个游戏蛮有意思的 就和几个同学一起玩,后来有一次在网吧 看见很多人在看服战 当时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就问他们,才刚开始了解到服战 觉得服战挺光荣的还能装B哈哈,后来自己买了一个满级的号 在当时来说应该算是半个服战号吧 就跟着队伍慢慢混,后来也去了威少工作室当DL呆了一段时间,在那里成长了很多,出来之后就自己接服战帮老板们打了,一直到现在.

  兔兔:很多人都是经历了在这样的转型历程,那么你是什么情况下加入碧海潮生这个团队呢?

  小康:其实碧海潮生就是以前的西湖论剑原班核心人物,在打西湖论剑以前我在西岳华山打的,刚好碰巧珊瑚海的羊羊和西湖的小啊奶要合并,然后少一个总指挥我觉得我在西湖能发挥的更好 就受羊羊邀请来到了西湖论剑。

  兔兔: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故事,能向我们大家多透漏一些碧海潮生服战队的成员信息吗?

  小康:我们团队的羊羊是一个美女,她一个人玩了两个号就是DF PT 其实这2号是我们队伍的核心,没有她这么尽心尽力 就没有今天这个冠军。DT 是后来之前小盟主卖号他才接手的,虽然买号没上过号超3次还是感谢他在团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加入我们,我们WZ很累,TG帅帅两个人都是之前从八仙过海转过来的,之前是FC和HS门派考虑到现在的HS、FC比较弱势就让他们转了,团队需要跟新什么东西他们都会第一时间跟上,谢谢他们的信任。

  还有三个龙宫裤子、天九、露露、天九之前是个MW,也是因为不强势刚出种族就让他转了LG,他的号我很喜欢,特别是BB,露露老板现实其实挺忙,还好有他弟弟帮他打理号。裤子也是一个持号带操作的人了,其他人都是丢着号在这里,然后服战都找不到人的哪种,其实裤子PK也挺厉害的,懂得多帮助我的挺多,也许我在的缘故掩盖了他的光芒,我相信他也能独当一面的.还有我们的三个管家黑娃小肥和法海,一般找不到人开号我就喊他们来。

  兔兔:碧海潮生团队目前处于什么状况呢?区里情况如何?

  小康:其实碧海的整体硬件方面和强服之间差距还是挺大的 毕竟我们在三年内的好东西出的少 BB元宵也没别人吃得多,区里没有内战 这样我们就能把经验最高的号拿去报名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海潮生内战爆发:尸横遍野各种嘲讽各种杀

xyq.yzz.cn/gossip/201409/867118.shtml

大量召唤兽进阶后装饰曝光:有你想看的

xyq.yzz.cn/focus/201409/867042.shtml

妹子又在找老公:我果断地调戏了这个生物

xyq.yzz.cn/gossip/201409/867032.shtml

难得一见之神威魔方寸全展示:百套标配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7025.shtml

特技附加值得信赖!直播160打造出蓝字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6988.shtml

服战化生高端展:买来就能打甲组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6975.shtml

千伤画魂套子14段?服战大唐离别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467.shtml

甲组服战化生离别展:14段5特技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4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