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专访98联服战冠军碧海潮生:意外惊喜拿冠军


梦幻西游2专访98联服战冠军碧海潮生:意外惊喜拿冠军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大量召唤兽进阶后装饰曝光:有你想看的

  第98联服战于上周圆满落下帷幕,我们叶子猪的美女兔兔也第一时间联系到碧海潮生的指挥康神,并与其进行了详尽的访谈,让你360度了解不一样的碧海潮生,及其夺冠背后的故事。

  PART 1 碧海潮生;三年新区,实属不易

  兔兔:小康你好,我是叶子猪论坛的兔兔,很荣幸能够采访你,首先代表叶子猪再次恭喜碧海潮生服战队荣获98联冠军。因为许多论坛上的朋友们对你了解的不足,所以你能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小康:叶子猪的朋友们好,我叫小康 是碧海潮生服战队的总指挥

  兔兔:大概什么时候玩梦幻还有印象吗?能不能简单谈谈你的游戏经历。

  小康:其实我玩这个游戏很久很久了 大概是06年吧第一次接触梦幻 觉得梦幻的表情包子很可爱 还可以聊天 感觉这个游戏蛮有意思的 就和几个同学一起玩,后来有一次在网吧 看见很多人在看服战 当时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就问他们,才刚开始了解到服战 觉得服战挺光荣的还能装B哈哈,后来自己买了一个满级的号 在当时来说应该算是半个服战号吧 就跟着队伍慢慢混,后来也去了威少工作室当DL呆了一段时间,在那里成长了很多,出来之后就自己接服战帮老板们打了,一直到现在.

  兔兔:很多人都是经历了在这样的转型历程,那么你是什么情况下加入碧海潮生这个团队呢?

  小康:其实碧海潮生就是以前的西湖论剑原班核心人物,在打西湖论剑以前我在西岳华山打的,刚好碰巧珊瑚海的羊羊和西湖的小啊奶要合并,然后少一个总指挥我觉得我在西湖能发挥的更好 就受羊羊邀请来到了西湖论剑。

  兔兔: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故事,能向我们大家多透漏一些碧海潮生服战队的成员信息吗?

  小康:我们团队的羊羊是一个美女,她一个人玩了两个号就是DF PT 其实这2号是我们队伍的核心,没有她这么尽心尽力 就没有今天这个冠军。DT 是后来之前小盟主卖号他才接手的,虽然买号没上过号超3次还是感谢他在团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加入我们,我们WZ很累,TG帅帅两个人都是之前从八仙过海转过来的,之前是FC和HS门派考虑到现在的HS、FC比较弱势就让他们转了,团队需要跟新什么东西他们都会第一时间跟上,谢谢他们的信任。

  还有三个龙宫裤子、天九、露露、天九之前是个MW,也是因为不强势刚出种族就让他转了LG,他的号我很喜欢,特别是BB,露露老板现实其实挺忙,还好有他弟弟帮他打理号。裤子也是一个持号带操作的人了,其他人都是丢着号在这里,然后服战都找不到人的哪种,其实裤子PK也挺厉害的,懂得多帮助我的挺多,也许我在的缘故掩盖了他的光芒,我相信他也能独当一面的.还有我们的三个管家黑娃小肥和法海,一般找不到人开号我就喊他们来。

  兔兔:碧海潮生团队目前处于什么状况呢?区里情况如何?

  小康:其实碧海的整体硬件方面和强服之间差距还是挺大的 毕竟我们在三年内的好东西出的少 BB元宵也没别人吃得多,区里没有内战 这样我们就能把经验最高的号拿去报名了。

采访碧海潮生

  PART 2 98联;关于决赛,问心无愧

  兔兔:觉得这个冠军来的突然吗?

  小康:其实服战前打了很多次跨服 基本没赢过,加上传挡前装备出了点问题 没想过要夺冠,对于老板们来说这是一个惊喜吧

  兔兔:回顾一下小组赛历程,打的还是蛮顺利的,有什么精彩插曲吗?

  小康:其实打小组赛还是蛮顺利的 一方面运气好 遇到强服阵开对了 没有导致自己输掉拿一分是一分

  兔兔:觉得第二天的复赛心情是怎样的?哪场最让你难忘?

  小康:打服战的时候其实刷对阵很紧张 有几个服务器不想碰到 还好运气好,最难忘的就是16进8打八闽游了 这场后期差点输掉因为BB上面的差距,还好他们点杀小死亡没中我和队友说只要扛过这批阴功我们就赢了。

专访碧海潮生
专访碧海潮生

  兔兔:本联打过的服务器里哪个是最棘手的?

  小康:最棘手的应该是雪山那场吧, 因为后期我们BB不多了 而且我们没有办法去冲赢他们的,让我没想到的是雪山会上这种阵容 让我很意外,打这场其实有个操作手指点了我许多 包括点杀DT那把 我以为点不死的 是他说执意要点的 那把不点杀可能就没有后面的大死亡了,后期运气好 想一只压着DT PT打的 其实他无底洞那把JQ解掉小死亡我脸都黑了 不过中了个大死亡嘻嘻我算了下时间 他肯定起不来的 我只要做好防守就能利用规则赢了。

专访碧海潮生
专访碧海潮生


采访碧海潮生

  兔兔:问一个不是很礼貌的问题,关于放水的问题,你是怎么看的?

  小康:关于放水我不知道指的是哪个 如果决赛我只用两个字回答,呵呵. 如果说之前的那些 我感觉很多指挥都能理解的 因为你自己进不去16强 而且对面是你的朋友只要他赢了你就能出线的 助人为乐有什么不好 这不是我们中华名族的光荣美德传统? 如果我保证我能出线的情况下 我也会让我的朋友出线。

  兔兔:决赛速战速决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真如外界所传言还是有内情呢?

  小康:关于决赛 其实半决赛刷出紫荆城的时候我们就在计划怎么打了 本来是打算上WZ 3LG PT的 后来我去看了下他们打蝴蝶泉的 感觉他们会上单物理 如果我们开场点死人 没有办法守尸还是行不通的 拖到30分钟以后我们就难打了还有WZ的命中率也很堪忧,所以经过再三考虑 一致同意上DF PT 3LG去打因为紫荆城没HS BB肯定站不住 人也需要顶大金 只要不让他PT起莲台试出我们的五行我们就赢了一半了,开阵的话本来是虎和风之间的选择。

  我觉得如果我们开虎 就算克了风 我们没速度对面罗汉无限接我们也难打 最主要的是不能拖 如果开风最怕的也就是对面开虎 紫荆城单物理 2PT开虎几率不大而且开虎他速度全丢 就算伤害少点 对面大金肯定有限 开场只要物理死了控制住罗汉还是好打的 等7.59分的时候我一直在喊 鸟阵鸟阵 切进去我一看对面是鸟 他就GG了 而且他DT还没起苍白 所以这场比赛很快i就拿下来了 至于很多人说这是紫荆城礼尚往来的人情 我不想解释什么 问心无愧就好

专访碧海潮生
专访碧海潮生


采访碧海潮生

  PART 3 小康个人;冠军无憾,欣赏美德

  兔兔:小康个人比较倾向于什么类型的战术呢?是通过自己练兵总结还是有特定的学习对象?

  小康:其实战术什么的都要靠硬件的 如果硬件好的我会选择暴力和他们对冲 ,如果不如人家的我就会选择多封 看对手吧!如果自己想到一些比较厉害的阵容 也会通过跨服去训练 也会对一些很强的阵容进行修改 让他变得更强

  兔兔:比较欣赏哪些指挥或者队伍,为什么?

  小康:我以前比较欣赏美德,我对他是真心敬佩,不过现在好像他都不怎么玩了。这次和蝴蝶泉交手我觉得这个服务器和指挥都值得大家去学习,很强

  兔兔:美德开连锁网吧当大老板去了。新资料片有了解吗?谈谈你的看法?

  小康:新资料片看了一点点 还不知道人物四个新装备160的属性是多少 感觉物理会起来了吧

  兔兔:许多人都在说全民PK打的好的人服战PK未必好,不过很多指挥在全民PK时反而输给了民间高手。这次夺冠算不算是证明了自己?认为这个冠军算是实至名归吗?

  小康:其实在我看来,PK赛和服战不怎么一样的,不管拿不拿这个冠军我都不会在乎人家怎么说的毕竟这是一个运气游戏

  兔兔:YY上的人都称呼你为康神,怎么看待YY的发展和竞争?

  小康:YY的朋友太抬举我了叫我康神 其实我还是喜欢大家叫我小康,对YY方面不太了解 不加与评论

  兔兔:你在碧海潮生团队除了指挥之外是否还负责了其他工作?例如买盒饭当管家等等。

  小康:在碧海除了指挥可能会负责帮忙找一些需要的BB和装备

  兔兔:作为一名指挥,一定要不断学习才能让自己保持在最前沿,而大家也公认如今冠军越来越难拿。所以从过去的一个区一个指挥,演变到如今多个区采取了多指挥合作模式去保证胜率,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小康:我觉得现在梦幻大家硬件都差不多的 很多个指挥复赛集中打一个区也是常见的让一个指挥去当操作手 个个方面都能弥补不足 我觉得这样挺好

  兔兔:碧海潮生近期会有什么新闻向我们大家提前爆料一下吗?

  小康:碧海潮生在9月底会陆续解开时间所这样以后的服战特技和BB方面会稍微增强一些吧

  兔兔:点评一下梦幻西游这个游戏。

  小康:玩梦幻七八年了,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不会选择玩这个游戏,在13年以前我只玩梦幻 只会玩梦幻

采访碧海潮生

  PART 4 论坛征集问题解答

  问题1.美女版主蓝蓝提问:我也是碧海区的,而且是本土的.帮我问下,能不能入你们帮,带我帮战带我装逼带我飞,如果我被欺负了,是不是可以报你们家族名字?

  小康:告诉我你区里的ID应该是可以加帮的吧如果你惹事 我感觉没人会帮你出气的 如果别人欺负你大家也不会袖手旁观

  问题2.编辑提问:老板你还缺操作手吗?我可以的!

  小康:其实操作手这个问题 我一向都是带自己熟悉的人 不是因为他们打的好 而是他们能忍受我的脾气,一般人不会让他们开号的

  问题3.作为一个拿过全民PK赛冠军和武神坛冠军的男人,小康你有何感想?

  小康:其实拿了这两个冠军没什么遗憾了,以后就算不玩了也可以和同学吹牛

  问题4.小康 如果有人问你五万跨服搞起 你敢不敢接?

  小康:我不会接 因为打不过,我也没那么多钱,更不想拿老板的号来装B

  问题5.下联是不是准备清1000多万战神 冲击连冠?

  小康:下联准备拿战神了 有连冠的想法 只是想想

  问题6.小康可以来张你的照片吗?

  小康:等卫冕了发

  问题7.还有能爆张羊总的照片吗?拿了冠军庆祝下!!!

  小康:羊总出去玩了 要发他的照片我得征求他本人意见 现在还不行

  问题8.问一下碧海潮生团队入驻YY了吗?如果入驻了是哪个YY呢?还是说碧海潮生团队没有入驻YY呢?

  小康:碧海潮生团队没入驻YY 我自己以前在68开过直播 因为个人原因暂时没开而已

  问题9.问下 封脉魔天宫可以克制现在的LG横行吗? 还有新的资料片对MTG和LG有什么影响不

  小康:封脉MTG能克制LG 这还得看你的硬件 因为很多强服打敏脉MTG会选择带速度腰带 如果你速度没LG快 基本废了一半

  问题10.问下康神拿个冠军多少奖金?

  小康:奖金保密

  问题11.碧海给网易打了多少钱啊?跟万胜府打的时候封就没水过,而且TG1速封,太可怕了!WZ的封也没水,反而万胜府女儿的封百封不中,是运气还是有内幕啊?

  小康:没给网易打钱 你们只看到了准的没有看到我们不准的时候,开场连续三回合没中我们很伤, 万胜府的女儿出手机会都没 何来的命中率之说?丢了1速他基本输了 只是时间问题,WZ本来就是个很怪的门派准起来要命 不准 的时候也是要命

  兔兔:感谢小康的配合以及认真的解答,祝福碧海潮生再创佳绩!最后,给你一个免费打广告的机会。

  小康:碧海潮生还需要个别门派的加盟 如果有老板需要加盟我们可以来碧海潮生找我们。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海潮生内战爆发:尸横遍野各种嘲讽各种杀

xyq.yzz.cn/gossip/201409/867118.shtml

大量召唤兽进阶后装饰曝光:有你想看的

xyq.yzz.cn/focus/201409/867042.shtml

妹子又在找老公:我果断地调戏了这个生物

xyq.yzz.cn/gossip/201409/867032.shtml

难得一见之神威魔方寸全展示:百套标配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7025.shtml

特技附加值得信赖!直播160打造出蓝字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6988.shtml

服战化生高端展:买来就能打甲组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6975.shtml

千伤画魂套子14段?服战大唐离别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467.shtml

甲组服战化生离别展:14段5特技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4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