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4年单身节活动:我期待与你相遇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10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强P规则调整出炉

  2014年单身节活动

  2014年11月10日12:00:00-2014年11月13日12:00:00 

 

且独行静待情缘线 七仙女乱点鸳鸯谱 求真心怒斩噬缘怪
树成荫终能得佳偶 不孤单今夜诉衷肠 觅相随口袋祈福缘

  且独行静待情缘线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天

  领取要求: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活动介绍:长安城中这几日来了一位伶仃孤苦的独行客。他觉得自己此生再难等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情缘,如果你能够帮助他找到失落的情缘,他一定会感激你的!这一路或许会遇到作恶的妖魔,顺手把它们消灭吧~

  活动期间:≥3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前往长安城(230,120)独行客处领取任务。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及积分奖励。

单身节活动
领取任务

  每轮任务由6环任务链组成,玩家根据系统指引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梦幻币以及活动积分奖励,每完成一轮任务会获得活动道具"情缘线",可以用于参加活动期间"连接情缘线"的小游戏玩法。

  队长玩家每环都可获得额外的经验以及梦幻币,每轮完成还有可能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单身节活动
环任务战斗

  玩家获得了任务道具"情缘线"之后,可以在独行客处参加小游戏玩法。

单身节活动
小游戏玩法选项

  玩家需要选择界面下方的情缘线放到界面上方的拼图栏,用于连接位于界面两侧的情缘,连接成功后会扣除拼图栏的情缘线并获得丰厚的奖励,连接失败也将会获得一定奖励,连接失败只扣除三根“情缘线”。

单身节活动
小游戏玩法界面

  玩家每完成一轮环任务将获得一根“情缘线”,使用活动积分也可以兑换“情缘线”。

单身节活动
情缘线兑换

  特别说明:

  1、任务六个为一轮,不受双倍、精修等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单个任务限时40分钟,玩家下线任务不消失,任务不清除。

  3、任务超时则失败,无奖励且清除任务和环数;战斗中队长逃跑或死亡则任务失败,无奖励且清除任务和环数。

  4、可到长安城(230,120)独行客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5、环任务前90环为双倍奖励,90~150环为1.4倍奖励,150~240环为正常奖励,240环以后无奖励。

  6、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1月13日12:00;活动NPC独行客回收时间:2014年11月25日12:00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音收了50套灵饰书铁:我只要全加伤害的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79034.shtml

本公主要找个男票 直播调戏应聘男屌丝

xyq.yzz.cn/gossip/201411/879025.shtml

关于灵饰抗封印命中等级 测试结果出炉

xyq.yzz.cn/skill/201411/879027.shtml

11月4日维护公告:单身节活动即将放出!

xyq.yzz.cn/focus/201411/879021.shtml

花了3W5买朋友这号:他说给我赚了只宝宝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552.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6

xyq.yzz.cn/mood/201411/878822.shtml

上班族教你进阶:一千万妥妥搞定

xyq.yzz.cn/skill/201411/879143.shtml

维护公告:单身节活动即将放出

xyq.yzz.cn/focus/201411/8790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