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简析动画片片头曲:感觉资料片完美融合了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动画片将在年底上线:片头曲抢先看

  手机看不了动画片的就来看我图文分解,个人分解,不喜勿喷,有错误或其他看法的欢迎指正。

  刚看了动画片的片头曲,总体感觉这是14部资料片的完美融合啊!且看我边看边分析,刚开始出现的场景是:15门派的主角站在战神山一侧,看着破开封印而出的蚩尤,若有所思。镜头转移到剑侠客一侧,猪脚看着命魂之玉,似乎在思索着什么,猛的抓住,似乎有了决定。

  然后片头曲就以此拉开了。

  逍遥生、骨精灵、剑侠客、飞燕女、龙太子等一行向前奔来,我猜他们开的是鸟阵,当然,就暂时忽略后面的狐美人吧,然后以这几对开篇拉开故事章节。

  首先是司空见惯的剑、骨深情对视,龙太对飞燕的细心呵护,狐美人与逍遥生的不打不相识,我居然看到了逍遥生脸红了,由此可见这个绝不是当年漫画版的******了。然后跳转到另外一个画面,剑、骨这对主角来到水晶宫外,个人猜想是第一集里面地藏王将他们送出来之后,他们回返人间的画面吧,而且水晶宫外是有一个护罩的,在这里应该会邂逅龙太子。然后这个龙宫的场景,可以说是契合游戏里面了,只是摆放角度不同而已。

  镜头飞快掠过,巫蛮儿轻抚超级灵鹿,百般柔情有木有?这个画面我们在为爱追寻那首的画面里也有见过的。然后樱花树下,剑侠客凝视着怀里的骨精灵,黯然神伤,可见第一季里骨精灵应该香消玉殒了(骨头控的妹子别打我),这个剧情感觉比较落俗套吧,第一集剑侠客做梦的时候已经暗示了结局了,以前那个蔫了的版本也有过这个画面,就是保护人参果树那个,不过那个太脱离梦幻本身了,但最后那首曲子我还是记忆犹新,挺好听的。

  然后镜头小小的转到了逍遥生、狐美人、虎头怪一行并肩前行,场景感觉是大唐国境吧,由此可得出逍遥生与狐美人最后化解了敌意,而且这个是发生在金山寺事件后的,即虎头怪与剑、骨二人组起冲突之后的事,当时逍遥生是在场的。

水晶宫
水晶宫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2动画片全球首映礼现场照:华少抢镜

xyq.yzz.cn/player/201406/825633.shtml

《梦幻西游2》动画片首映:10分钟片花曝光

xyq.yzz.cn/mhvideo/201406/825617.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无聊打几个150武器玩玩 没错我是双加王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5361.shtml

骗子这么嚣张:骗完我的BB还想再骗我的钱

xyq.yzz.cn/gossip/201412/895337.shtml

【每周一笑】梦幻新动画片?

xyq.yzz.cn/mood/201412/895952.shtml

动画片在年底上线:片头曲抢先看

xyq.yzz.cn/mhvideo/dhzlvideo/201412-8955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