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简析动画片片头曲:感觉资料片完美融合了


梦幻西游2简析动画片片头曲:感觉资料片完美融合了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动画片将在年底上线:片头曲抢先看

  手机看不了动画片的就来看我图文分解,个人分解,不喜勿喷,有错误或其他看法的欢迎指正。

  刚看了动画片的片头曲,总体感觉这是14部资料片的完美融合啊!且看我边看边分析,刚开始出现的场景是:15门派的主角站在战神山一侧,看着破开封印而出的蚩尤,若有所思。镜头转移到剑侠客一侧,猪脚看着命魂之玉,似乎在思索着什么,猛的抓住,似乎有了决定。

  然后片头曲就以此拉开了。

  逍遥生、骨精灵、剑侠客、飞燕女、龙太子等一行向前奔来,我猜他们开的是鸟阵,当然,就暂时忽略后面的狐美人吧,然后以这几对开篇拉开故事章节。

  首先是司空见惯的剑、骨深情对视,龙太对飞燕的细心呵护,狐美人与逍遥生的不打不相识,我居然看到了逍遥生脸红了,由此可见这个绝不是当年漫画版的******了。然后跳转到另外一个画面,剑、骨这对主角来到水晶宫外,个人猜想是第一集里面地藏王将他们送出来之后,他们回返人间的画面吧,而且水晶宫外是有一个护罩的,在这里应该会邂逅龙太子。然后这个龙宫的场景,可以说是契合游戏里面了,只是摆放角度不同而已。

  镜头飞快掠过,巫蛮儿轻抚超级灵鹿,百般柔情有木有?这个画面我们在为爱追寻那首的画面里也有见过的。然后樱花树下,剑侠客凝视着怀里的骨精灵,黯然神伤,可见第一季里骨精灵应该香消玉殒了(骨头控的妹子别打我),这个剧情感觉比较落俗套吧,第一集剑侠客做梦的时候已经暗示了结局了,以前那个蔫了的版本也有过这个画面,就是保护人参果树那个,不过那个太脱离梦幻本身了,但最后那首曲子我还是记忆犹新,挺好听的。

  然后镜头小小的转到了逍遥生、狐美人、虎头怪一行并肩前行,场景感觉是大唐国境吧,由此可得出逍遥生与狐美人最后化解了敌意,而且这个是发生在金山寺事件后的,即虎头怪与剑、骨二人组起冲突之后的事,当时逍遥生是在场的。

水晶宫
水晶宫

简析动画片片头曲

  紧跟着,萤火虫翩翩起舞,应该是神木林了;剑侠客被妖风击沉入东海的一瞬间;画面斗转,渡劫版剑侠客与巨魔王闪亮亮相,大家注意到没有,原来封印蚩尤的前辈,都是渡劫前的,最后只能耗尽精元,将毕生功力交给三界有缘人了。而这个渡劫后的,能否避免悲剧的轮回呢?

  逍遥生凝视着三个小伙伴各自的命魂之玉,心里会不会在想,以后有一番大作为呢?老程将自己的记忆放了一部分在命魂之玉里,顺便吐槽一下,从老程的嘴里居然蹦出“小说”二字,太超前了吧?

  接下来,是另外两个新角色闪亮登场了,渡劫的羽灵神,总感觉霸气度不足啊,至少没那张摆着POSE的图帅气吧!银光乍泄,杀破狼在半空中翻了一个潇洒的筋斗,真心帅呆了!!剑、骨二人组对话钟馗叔叔..额,你懂的!玄彩娥站在王母一侧,可以理解为她是王母的千金吗?场景当然是天宫了,气势汹汹地指责着天兵,难道是刁蛮公主?(蛾子控的妹子别打脸!)

  这样说会不会太繁琐,九头虫发飙了,大展神威,站在一侧的万圣公主不禁掩面。反正这个无论在游戏里、小说里还是在动画里,都是反面的角色。

  尾随其后的是狐美人鞭子一甩,进阶星灵仙子出场,没错,真的是进阶宝宝哦,看样子她是作为小怪出场的,这个画面跳得比较快,但暂停一下,不难看出,其与逍遥、狐美、虎头三人组形成对峙了,而且,貌似用的法术是召唤大蝙蝠....妖风会召唤羊头怪,妹子召唤蝙蝠也不奇怪了

  而另外的二人组,剑骨、龙太飞燕也碰到劲敌了,狼妖?原谅我那造型没看懂。那个发威就像平地一声雷...神天兵举起两个锤子,对对碰,话说这动作真丑得可以,好像那对锤子千金重一样;剑侠客拔剑...当然不是四顾心茫然,只是镜头转向了英女侠,说时迟,那时快,编剧:侠女姐姐掏出一张失魂符,嘴里念念有词,“中!”然后剑侠客一个横扫,直接带走...

失魂符
失魂符

简析动画片片头曲

  画面一闪,剑侠客、飞燕女、龙太子打开一个盒子,强光四射,剑、飞、龙主角仨不禁遮住双眼以适应强光,叫你们不做防护措施,好了,重点是这个盒子,虽然我们还未知,不过这个盒子上方印着月光的图案,四周又精雕细琢,缀以环形花纹,盒子制材古老,约莫有一定的年代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月光宝盒”,这个月光的效果是回到过去?飞向未来?还是立刻回到心上人身边呢??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动画与游戏还是有所区别的。

  好了,轮到舞天姬出场了,典型的御姐范啊,一招雷霆万钧,我猜想是的。然后巨魔王解封业焰三灾,龙太子一招龙腾,对象是一个老头,认不出是什么BOSS来着。英女侠提剑以凌厉的攻势刺向九头虫......

  画面定格在战神山蚩尤,蚩尤即将破土重生,三界危在旦夕...念台词的,虎头怪一个大鹏展翅,不对,一招鹰击,扑向剑、骨二人组。拿着60级扇子的逍遥生用了一招...应该是一苇渡江吧,顿时剑、骨、虎三人组信心倍增,不要怂,就是干!

  接下来的画面叫人有点疑惑了,剑侠客居然对决猪八戒,只见老猪一招九齿钉耙,剑侠客怒吼着..斩龙诀!!就一剑劈下去了,当然是不是这招我就不清楚了,只是这个招式跟精武天神那个CG差不多吧,我们知道,游戏里猪八戒是要人帮的,在动画里貌似是中了心魔,还是被妖气感染怎的,或者说是刚被打下天庭,那时还是妖,专吃人的,YY无罪,反正《西游记》里面就是这么记述的。当然主角光环,他就这么被剑侠客卡擦了。

虎头怪大展神威
虎头怪大展神威

简析动画片片头曲

  然后画面转到了比较温馨的一面,十四个小伙伴结伴同行,骨精灵跳上跳下,笑容可掬,最后回到了剑侠客的身边,不禁令人感叹,有翅膀就是幸福啊!

  片头曲就这么多了,从这部曲子我们可以得知,配对如下:

  骨精灵+剑侠客,龙太子+飞燕女,逍遥生+狐美人

  各主角所属门派:

  剑侠客:DT

  骨精灵:DF

  龙太子:LG

  狐美人:PS

  逍遥生:HS

  虎头怪:ST

  巨魔王:MW

  舞天姬:TG

  英女侠:FC

  其他的未知,但我们可以推测一下,玄彩娥应该是PT的吧,虽然他站在王母面前有点刁钻,三个新门派应该各有所属的,飞燕女拜入女儿村没得选了。

  这个动画片的视觉效果非常棒,很清新唯美,而且也保留了Q版的风格,据说要像美版一样分季度来出,记得以前预告貌似有52集的,那感觉会有四季吧。

  个人感觉第一季可能比较传统,但后面应该不会了,就像手游版,开创新五色人间什么的。不管出的多迟还是有诸多诟病,毕竟是自己玩了10年的网游,必须赞一个,顶顶顶!!

小伙伴们并肩前行
小伙伴们并肩前行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2动画片全球首映礼现场照:华少抢镜

xyq.yzz.cn/player/201406/825633.shtml

《梦幻西游2》动画片首映:10分钟片花曝光

xyq.yzz.cn/mhvideo/201406/825617.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无聊打几个150武器玩玩 没错我是双加王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5361.shtml

骗子这么嚣张:骗完我的BB还想再骗我的钱

xyq.yzz.cn/gossip/201412/895337.shtml

【每周一笑】梦幻新动画片?

xyq.yzz.cn/mood/201412/895952.shtml

动画片在年底上线:片头曲抢先看

xyq.yzz.cn/mhvideo/dhzlvideo/201412-8955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