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部分门派技能经脉调整:龙宫群秒伤害提升

  相关文章:十五门派经脉调整汇总:物理加强魔王大削

  经脉调整:

  神木林:

  第一层

  风灵

  每偶数回合结束获得1层“风灵”。

  法身

  你的落叶萧萧在对NPC使用时会额外作用一个单位。但最多只会作用5个单位。(“瞬息万变”等级<125时,群法衰减下限为50%)

  咒术

  减少落叶萧萧12%的伤害,被落叶萧萧命中的目标有25%几率获得“雾杀”效果。若对已带有“雾杀”的单位触发效果,则会获得1层风灵,每回合最多获得1层。

  第二层

  追击

  使用落叶萧萧触发月影时,若有风灵,会消耗一层风灵并使得伤害倍率增加25%

  咒法

  巫咒等级≥人物等级时,增加60点法术伤害力。

  灵木

  使用神木宝鼎时,若有风灵,会消耗一层风灵并恢复自身等级*8的气血、等级*3的魔法、10点愤怒。

  第三层

  鞭挞

  荆棘舞会消耗最多3层“风灵”,每层风灵增加20%伤害结果。

  冰锥

  冰川怒对召唤兽使用时,若有风灵,会消耗一层风灵并获得下列效果:

  1)封印几率提升30%;

  2)对触发过“高级神佑复生”“神佑复生”的单位伤害结果提高60%

  寄生

  尘土刃对带有雾杀的单位使用时会消耗最多2层“风灵”,每层风灵增加30%伤害结果。

  第四层

  风魂

  提升自身风灵层数*25点抵抗封印等级。

  月影

  增加月影6%的基础法连几率。

  血契

  受到大于等于气血上限20%的伤害时增加15点物理、法术伤害结果减免,持续到战斗结束,最多叠加7次。

  第五层

  纯净

  装备上的光芒石效果增加70%

  蔓延

  “雾杀”造成目标单位死亡时,消耗一层“风灵”,随机蔓延至任意一个敌方单位。

  破杀

  “雾杀”在最后一回合会发生爆破,产生的伤害为最后回合本应造成伤害的150%

  第六层

  星光

  “星月之惠”会额外回复同等治疗量的伤势,且最多消耗3层风灵,每层风灵额外增加100%的回复量。

  滋养

  队伍中只有一个神木林弟子时:蜜润作用人数增加为10人,且最多消耗3层“风灵”,每层“风灵”额外增加100%作用效果。每场战斗限一次。

  不侵

  处于消耗“风灵”附加上的炎护状态中,攻击你的目标有70%的几率被附加“雾杀”效果。

  第七层

  风卷残云

  消耗所有风灵,临时提升200法术伤害力对目标使用一个落叶萧萧技能。每层风灵额外提升12%伤害结果。该技能不触发月影。冷却:6回合

  凋零之歌

  消耗所有风灵,获得下述效果:

  1、目标接下来2回合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16+(2*消耗风灵层数)%。若目标带有雾杀效果,则提前爆破,并造成爆破伤害的200%

  2、使对手随机(3+消耗风灵层数/2)个未带雾杀的目标获得雾杀效果。

  3、不受法连影响。冷却:8回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杀流回归?梦幻奇经八脉调整详解之辅助篇

xyq.yzz.cn/skill/201310/698572.shtml

【新手教程】 咒师系普陀打造方案精简版

xyq.yzz.cn/skill/201112/407332.shtml

攻略达人 方寸山奇经经脉汇总分析普及帖

xyq.yzz.cn/skill/201112/404917.shtml

第111联服战看点:多法系最后一次烧双?

xyq.yzz.cn/war/201510/973850.shtml

我的极品宝宝3000W就想买?忍不住杀人了

xyq.yzz.cn/gossip/201510/972628.shtml

谈谈法系经脉修改:SML前路茫茫

xyq.yzz.cn/skill/201510/973326.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