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盘点梦幻十大现役指挥:感觉是不是缺了谁

  现役十大指挥第十位:

  北京1区-紫禁城-2015年全民PK赛冠军指挥-凯凯

  这是一位相当年轻的指挥啊。他和上述的众多指挥都没有办法相比较,但是他却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巨大的影响力。2015年全民PK赛冠军,其实虽然没有上述那些人名气响亮,但是他却比他们都熟知比赛。

  上述的各大指挥,可是每一个都参加过全民PK赛啊,但是最终只有封狼笑到了最后。

  封狼也是在109联小梅沙夺冠后加盟了紫禁城随后跟着冥想二狗征战武神坛,并且在110联就成功拿下了武神坛首冠,也是运气与实力并存啊。

  银河陌上曾经说过一句话,封狼居胥算什么?全民PK赛只输五老观图,什么封狼居胥没有听说过。

  刚刚说完不到一个小时,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头衔落到了封狼居胥的头上。

  其实我对封狼的认知度也没有那么高,只是二狗在直播的时候经常带着封狼一起打PK。

  所以作为一名新进指挥,需要用112联来证明一下自己,不要总是生活在冥想和二狗的光环中,需要有自己的生存方式,需要用真正的硬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期待你,在112联能够和二狗联手为紫禁城拿下一个好的成绩,在为自己添冠。

凯凯
凯凯

  很多猪友会疑问,为什么没有冥想。

  想哥新婚燕尔,今年也是刚刚完婚,双方家庭都要有所安定,所以对指挥这方面比较头疼的事情暂放一边的,只是偶尔提及。目前紫禁城的主指挥是二狗,然后封狼。所以不提冥想也是正常的,但是千万别忘记了冥想

  还有很多指挥都没有写出来,毕竟是十大嘛,所以不能都写进去。

  申明一点,这十大指挥,排名只是我的个人理解,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排名,希望不要喷我喔。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2联服战16强对战表:紫禁城又遇文澜阁

xyq.yzz.cn/war/201511/978614.shtml

趵突泉四打名人号展示:精简图鉴五页满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1/978615.shtml

第112联服战16强诞生:姑苏青岛名列前茅

xyq.yzz.cn/war/201511/978610.shtml

112联服战第四轮战报:姑苏城战胜小梅沙

xyq.yzz.cn/war/201511/978609.shtml

112联服战第五轮对战表:紫禁城VS成都府

xyq.yzz.cn/war/201511/97860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