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盘点梦幻十大现役指挥:感觉是不是缺了谁

  现役十大指挥第五位:

  北京区-紫禁城-二狗

  一个诙谐幽默的主播,一个大智如愚的指挥,拥有一颗价值百万的狗脑,对,还会背锅。

  什么又被大克?嗯?不被大克都不想看。

  111联就是因为没有被大克才输给了菠萝!

  二狗这个人指挥过很多服务器,威少当年的百花村,和魔龙一起执掌过河姆渡以及兄弟团西栅老街。

  二狗真正的辉煌是在紫禁城,梦幻西游里所有的指挥中,谁是最负责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二狗。

  所有的团队都会有一个管家,他们负责团队所有帐号的后勤工作,但是每次不仅是服战所有的联赛开始前的一个晚上,二狗都会亲自上号看下出战号的情况,符石,宝宝,药品,之类,的确很负责。

  关于二狗的价值真的不是一句两句概括的。

  110联二狗带着冥想的千万团队站在的紫禁之巅,拿了冠军,从而对得起那百万狗的称号。

  如果再有人不能理解二狗的存在,那么,请看下自己身上的宝宝吧,血攻壁垒和耐攻壁垒就是二狗的杰作

二狗
二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2联服战16强对战表:紫禁城又遇文澜阁

xyq.yzz.cn/war/201511/978614.shtml

趵突泉四打名人号展示:精简图鉴五页满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1/978615.shtml

第112联服战16强诞生:姑苏青岛名列前茅

xyq.yzz.cn/war/201511/978610.shtml

112联服战第四轮战报:姑苏城战胜小梅沙

xyq.yzz.cn/war/201511/978609.shtml

112联服战第五轮对战表:紫禁城VS成都府

xyq.yzz.cn/war/201511/97860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