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中端帮战玩家点评化圣要求:七个只好脱坑

  就像论坛某个人说的一样,剩下的都是5开和壕,我们这些P事,反正再怎么样也贡献不大,刮不了多大油水.但是我对这大兄弟的观点不敢苟同.首先,他吹的牛 B很大,动辄就是服战号全满号来说事,我想普通玩家没几个是玩服战的,也没几个去点满7个180技能的.其实,他忽略了普通玩家也有一颗上进的心,一颗爱 PK的心,他完全不懂梦幻的乐趣所在,而策划这一作法不是说坑了多少钱,是真实的凉了很多人的心,哀痛莫大于心死,也许正是这一时刻许多热爱PK玩家的心.也许X9会说,无所谓啊,反正是175得补,别忘了前面我有提过发布会上说了,各层次!你不用补技能,总有一款坑让你跳.也许你不用入圣,但是以后面对入圣玩家队伍时,别更不能怪别人万把块的号把你几万块的号虐成狗了.现在帮战打打159大爷还是很爽快的,虐杀.

  说了咱这吊丝有一颗入圣的心,再转回发布会这事.策划水平简直是LOW到不到LOW了,按理说,梦幻最近是回暖了很多,一些原来在强壮灵饰进阶时代脱坑的也在朋友的煽动下,在互通版的**下,跃跃欲试的准备再入坑的,但是,入圣这一盘凉水,不,是冰水,又把丫的浇了个透心凉,还好,省钱了,那些刚入手的, 就骂娘了.按一个正常的公司经营的方法来说嘛,策划这点做得很不成功,怎么说,也得互通版推出了,忽悠一******老玩家回来玩了,然后再推入圣,这下丫的要再脱坑,咱大网易的CBG手续费也赚个盘满钵满了不是?这下好了,连手续费都赚不到新入坑的了,只能赚赚新脱坑的,不知道是赚是亏了这下.这推入圣的新时间点,我给差评,-100分不能再多.是不是其他公司派来搞跨梦幻的卧底,感觉有可能哦.

  有点乱,想到啥说啥,普通玩家的眼光是雪亮的,对网易狗网易托一定纠出来,绑电线杆上TJJTDS!!!谢谢!大家一定要狠打网易托,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点7技能180,而不是5技能左右180,把新技能或者属性加成并到原有技能和分支里.

  不管我有理没理,但是我是得说说我的观点,不敢说全对,我也不是网易内部人员,不知道他们在下的什么棋,也许从长远角度来看是可持续发展的,但是,他们能考虑玩家的感觉,也不是双赢吗?

  我是一个普通,也正常的玩家,我只热爱帮战和华山(那也只是我能力范围内能玩的最高PK了,全民赛我是不喜欢的,没有太多参考意义,因为那些宝宝和装备你不用钱,也不可能搞得了)我不希望梦幻这样被搞跨掉,我也愿意投入,但是,网易能真诚些吗?能让玩家的心别那么凉吗?

后羿剧情最终之战
后羿剧情最终之战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其余门派化圣技能曝光:狮驼可飞机八个
可玩性极高!梦幻互通版体验好玩易上手
普陀山超凡入圣技能曝光:移除损益状态
2W3直播取神威号:全身蓝字装备全红宝宝
五庄观入圣技能曝光:增益状态可转化伤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