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重磅登场!梦幻西游电脑版新资料片超凡入圣测试开启

  在6月30日的《梦幻西游》2016战略发布会上,《梦幻西游》电脑版首次对外界披露了2016暑期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即将到来!而这一消息公布之后,也引起了无数玩家的讨论热潮。而现在,这一神秘资料片终于将在7月19日正式开启测试,它,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资料片超凡入圣
新资料片超凡入圣

  六妖现世,三界风云再变幻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全新暑期资料片“超凡入圣”即将于7月19日正式在测试服开启测试。在这一全新资料片中,六大被后羿所镇压的凶兽卷土重来,三界之中人心惶惶。而每一个玩家也将接过后羿的使命,力挽狂澜,救民于水火之中!

新玩法
新玩法

  世界事件问世,动荡之中谁主沉浮?

  和过往资料片不同,本次资料片将引入全新的“世界事件”系统,只要服务器开放时间≥365天,或者服务器中有玩家等级达到175级,即可开启世界事件。每一个等级达到一定要求的玩家都能够感受“山雨欲来”、“月隐之变”、“奚禄疑冢”三大环节世界剧情任务,获取大量的奖励。而这在体验这一系列世界事件的过程中,每一个玩家也将会对《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世界观,有一个全新的了解。

  超凡入圣,全新世代就此开启

  在完成了三大世界剧情之后,每一个达到175级且人物修炼和召唤兽控制修炼要求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全新的超凡入圣剧情,获取全新主角化圣造型以及门派专属的全新技能,除此之外,达到了化圣境界的玩家还可以寻找后羿英魂提升化圣境界,每个玩家可以最多提升9重境界,并获得使用更高阶化圣技能的权利。

  除此之外,X9玩家也可以在后羿英雄处获得允许修炼更高级法宝或提高1个可炼化乾元丹数上限等专属福利,让自己能够在PVP、PVE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快感。

新造型
新造型

  全新主角化圣造型

  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的到来,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元素加入《梦幻西游》电脑版的PVP、PVE玩法中,在这些元素加入游戏中之后,每一个玩家将会有全新的游戏体验。在此过程中,新的英雄是否会趁势崛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资料片详情请点击http://xyq.163.com/2016/cfrs/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说亏出翔我就放心了:直播取个09小驴号
直播秒个175凌波城:装备宝宝陆续入手
逆袭只在一瞬间:800R灵饰鉴定直播回本
3车80级灵饰有人看吗?房子首付靠他了
土豪2万元买下满级凌波:开启14锻人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