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上海玩家见面会问答:暂不考虑提升等级

  玩家见面会现场玩家策划问答:

  问:互通版的藏宝阁点卡交易什么时候出来?

  答:互通版比较特殊,暂时不会开放,因为考虑到安卓和IOS还没同步。

  问:互通版已经在全服推出了,店铺补店的操作还必须在电脑端操作?

  答:需要点时间,要重新开发下商会界面,暂时只开放了买卖。

  问:帮战系统,近段时间内会不会改变帮战的模式?激励更多人来参与?

  答:周五六日三天已经满足大规模的需求了,包括顶级玩家和其他玩家。新的帮战体验正在开发中,为了更多追求PK的人。比武群雄逐鹿已经满足了,游戏中总得分开这批玩法。

  问:近期的人物等级上线还会调整?

  答:近期不会。

  问:BY宝宝一批又一批,能不能增加一些PK赛上的爆发力,现在只是沦为跑环吗?

  答:毕竟BY跟普通宝宝不太一样,ZZ和成长都有提升,在技能和成长上面就满足了部分玩家需求,主要是针对中层玩家的需求。不能太完美全部满足PK之类的。可以考虑BY的产出减少但是要问大部分玩家接不接受这个设置。暂时没考虑去改变全部格局。

  问:最近打PK的时候速度总是会乱?

  答:在每回合开始的时候后台会重新计算速度,这两个单位速度可能本身相近,后台每回合开始就会重新排序。乱敏的现象总是在浮动,正常来说这概率很小。

  问:飞行坐骑CS到CS郊外每次飞不出去?175强P欺负低等级的,扣的人气太少?神兽的技能太少,沦为任务的工具,普通神兽的技能太死板了,金银锦盒叠加99个!

  答:地图正在修改中,以后就可以畅通无阻的飞行了。最近会出强P的相关改动,但是不会歧视各个等级。神兽慢慢会往PK方向移动,但不会一次性去做。锦衣锦盒出的目的是在节日活动的时候不影响帮派跑商维护,不是为了囤积到下次再用的。

  问:法系毕竟强势,是否增强STL,现在物理系都被淘汰了,以后有增强吗?

  答:实际上不同门派在不同环境里发挥不同,STL的强度有待挖掘,门派平衡只能慢慢移动,也不可能一次性调配,所以每次调整都比较保守,不然容易引起大规模的动乱。

  问:mac版本的电脑端测试服务器再次更新的时候就会永远更新不了这个情况?

  答:前段时间改动的时候引起的一点BUG问题,后面会重新放出把这个BUG更新掉。

  问:服务器卡的问题?

  答:老服在周末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登录,而且老服的数据非常庞大,每个月有一次大规模的服务器更新,特别对于老牌服务器,数据量非常大,其实每一次我们都在更新。

上海交流会
上海交流会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了可以直播16段的节奏?服战五庄离别
九红起步有点凶残:还带个140专用晶清头
仓库都这么惊艳:雁门关服战地府离别展
直播3车80级灵饰鉴定:这车能保本节奏
太和殿400亿服战魔王离别展:14段特技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