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8月2日维护:情缘香囊能开新祥瑞九尾冰狐

  核心提示:2016年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重磅登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8月2日上午8:00顶着12级台风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10: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2016年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强行PK”调整,“转回原门派(同种族)”规则调整,战斗内新增快捷键“Alt+Z”,“光环”部位锦衣显示效果优化,使用“炫卡”获得的“变身”效果掉线(10分内重新上线)后不清空,神器任务·起“部分任务战斗失败任务不删除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dujiacehua/201607-1009201.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七夕活动将于2016年8月4日12:00至8月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8日12:00至8月1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35_7.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新增“异常断线保护与快速重连”功能,当玩家接听电话或将《梦幻西游》互通版置于“后台”、断网等状态时,系统将进入“模拟在线”状态(“模拟在线”默认持续时长1分钟;开启“模拟在线”功能的玩家,“模拟在线”持续时长为10分钟)。玩家在“模拟在线”状态下,可直接断线重连返回游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梦幻西游》互通版新增一种操作:玩家快速双击“行囊”栏内道具(人物装备、灵饰、召唤兽装备、召唤兽饰品除外)即刻将之移动至“道具”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7版):

  1、2016七夕活动将于2016年8月4日12:00至8月5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8日12:00至8月1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35.shtml

  2、2016年暑假活动·在水一方将于2016年8月2日维护后至8月16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6/1005679_7.shtml

  3、2016奥运活动将于2016年8月2日12:00至8月3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5日12:00至8月22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47.shtml

  4、“剑会天下”娱乐模式2016年8月主题“愤怒的力量”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比赛期间,玩家角色进入战斗时初始愤怒为150点,每回合结束后,每个战斗单位将随机降低一定气血,玩家角色在战斗内死亡时,将只减少一定愤怒(而不清空愤怒):

愤怒的力量
愤怒的力量

  2)每场战斗中,参战双方均只可成功使用一次装备特技“慈航普度”。

  5、七夕来临之际,“情缘小使者”带着“情缘香囊”降临宝象国(46,38)。幸运的“情缘香囊”将于2016年8月4日12:00至24:00在部分服务器出售,2016年8月5日至8月14日期间每天12:00至24:00在全部服务器出售。打开情缘香囊,不仅可以燃放一朵漂亮的烟花,还可获得一件神秘礼物(足迹、锦衣、光环、祥瑞、成就秀彩饰、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秘制回梦饮、乾坤石等)哦!幸运的话,还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的限量飞行祥瑞“九尾冰狐”!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99210-1-1.html

  6、“青花瓷”锦衣礼盒将于2016年8月3日12:00至8月9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9日12:00至8月30日8:00在全部服务器与大家见面!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55,39)七夕仙娥处购买礼盒;

  2)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的“七彩织坊”,为“青花瓷”锦衣染上独一无二的定制色彩!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48.shtml

  7、“藏宝阁”调整。

  1)开放个性召唤兽“跨服购买”功能,“个性召唤兽”寄售底价由2000元人民币降低至1000元人民币;

  2)可寄售列表中新增召唤兽“泡泡”(同时开放“跨服购买”功能),寄售要求与“个性召唤兽”一致;

  3)可寄售列表中新增道具“点化石” (附加技能为力劈华山、善恶有报、死亡召唤、剑荡四方、壁垒击破、高级神佑复生、高级鬼魂、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波动、高级魔之心、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连击、高级强力、高级夜战、高级感知、高级驱鬼、高级反震、高级幸运、高级防御、高级敏捷、高级隐身或高级毒的“点化石”方可寄售)。

  8、2016年8月16日12:00起,若玩家以“优惠”方式进行“转回原门派(同种族)”操作时,系统将不会重置玩家角色的属性点,若玩家以“常规消耗方式(与普通门派转换消耗一致)”进行“转回原门派(同种族)”操作时,系统仍会重置玩家角色的属性点。

  9、为保证“群雄逐鹿(X9赛事)”的公平性,2016年8月2日12:00至8月16日8:00期间,《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相关内容将暂时不在“群雄逐鹿(X9赛事)”比赛服务器开放。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股票”系统单日可取出资金上限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股票系统调整
股票系统调整

  2、道具“老玩家回流大礼包”新增有效期“玩家回流后60天内”,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对于2016年8月2日8:00前已处于“回流”状态的玩家,“老玩家回流大礼包”有效期为“2016年8月2日维护后首次上线起60天内”。

  3、“任务追踪”功能支持列表中新增午间活动“皇宫飞贼”,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帮派”系统调整,调整玩家兑换部分道具时所需的“帮派荣誉积分”,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牧场”系统调整,提升“寻宝”玩法中玩家获得动物“浣熊”、“变色龙”、“白犀牛”的概率,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内嵌“藏宝阁”调整,玩家可通过“藏宝阁商品(人物装备、灵饰)分享链接-制作图鉴”制作“装备图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调整:

  本次常规维护后,将对部分服务器的股票币汇率进行调整,详情请点击:2016年8月2日股票汇率调整>>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800大洋从此走上人妖路:直播看看亏不亏
日光岩天启魔天宫离别展:装备够二线不
入手一个凌波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土豪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盘点9技法防雷鸟人:对面法系绝望的存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