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8月9日维护公告:中元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8月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股票”系统单日可取出资金上限调整,“帮派”系统调整玩家兑换部分道具时所需的“帮派荣誉积分”,“牧场”系统提升“寻宝”玩法中玩家获得动物“浣熊”、“变色龙”、“白犀牛”的概率,内嵌“藏宝阁”开放部分商品(人物装备、灵饰)的“装备图鉴制作”功能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34.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中元节活动将于2016年8月11日12:00至8月1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16日12:00至8月20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795_7.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开放“帮派联赛”,玩家登陆后,可于“服务器选择”页面点选“帮派联赛”进入比赛服务器。

  2、《梦幻西游》互通版新增“异常断线保护与快速重连”功能,当玩家接听电话或将《梦幻西游》互通版置于“后台”、断网等状态时,系统将进入“模拟在线”状态(“模拟在线”默认持续时长1分钟;开启“模拟在线”功能的玩家,“模拟在线”持续时长为10分钟)。玩家在“模拟在线”状态下,可直接断线重连返回游戏。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8版):

  1、2016暑假活动“剪烛西窗话相逢”玩法参与条件由“队伍中至少有一名回流老玩家”调整为“队伍中至少有一名当天在线时间≥120分钟的回流老玩家”。

  2、“青花瓷”锦衣礼盒将于8月9日12:00至8月30日8:00在全部服务器与大家见面!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55,39)七夕仙娥处购买礼盒;

  2)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的“七彩织坊”,为“青花瓷”锦衣染上独一无二的定制色彩!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048.shtml

  2、彩饰盒中新增出售彩饰边框“缤纷气泡”,背景特效“红叶相思”。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光环部位锦衣“花的海洋”、“爱的光影”。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00922-1-1.html

  4、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甜蜜糖果”。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00924-1-1.html

  5、道具“老玩家回流大礼包”新增有效期“玩家回流后180天内”,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对于2016年8月9日8:00前已处于“回流”状态的玩家,“老玩家回流大礼包”有效期为“2016年8月9日维护后首次上线起180天内”。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8.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2016中元节活动将于2016年8月15日12:00至8月16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0795.shtml

  2、新“如梦奇谭”任务“七星冢”、“八行书”、“九层塔”,终章剧情“无相菩提”,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道具“秘制回梦饮”对“无相菩提”任务不起效。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00925-1-1.html

  3、“魔王居”、“乾坤殿”、“程咬金府”、“程府内室”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日常玩法“雁塔地宫”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雁塔地宫”专属称谓徽章:

  a.2016年8月9日维护后,系统将根据玩家当前积分发放对应称谓徽章;

  b.每个赛季结束后,系统将向玩家发放用于兑换称谓徽章的积分,玩家可使用该积分兑换更高级的称谓徽章;

  c.“雁塔地宫”专属称谓徽章仅在玩家展示“雁塔地宫”相关称谓时显示。

  2)大唐官兵于“雁塔地宫五十层”、“雁塔地宫一百层”发现神秘通道,各位玩家快点前往探索吧!

  5、内嵌“藏宝阁”调整,“本服搜索”功能新增子功能“亮点关键字检索”,玩家可点击对应“亮点(如‘壁垒’)”按钮进行检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神器任务·起“轩辕剑之陨”、“昆仑镜之忆”小游戏新增“快捷操作”按钮,玩家点击屏幕中央快捷按钮并点选目标NPC,即可快速使用道具“铁锤”、“火把”,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7、“个人空间”调整,玩家可右键点击“排行榜”界面排名条目开启对应玩家“个人空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情人节直播挖七彩羽毛:好多牌子高兽决
直播取个渡劫号速战速:这名字至少亏1000
偷偷上朋友号作死:把他的羽毛牌子全挖了
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区霸?这地煞我花钱买的
玩的就是情怀:记录我的最慢效率129五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