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8月23日维护公告:无名鬼城剧情奖励调整

  核心提示:新“如梦奇谭”任务“七星冢”、“八行书”、“九重塔”,终章任务“无相菩提”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8月2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千里传音”系统调整,玩家将只能通过新“登录”流程登录开服60天内的服务器及“梦幻测试”服务器,长寿村(43,71)马婆婆处“领养”界面新增“筛选”按钮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8/1011628.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50版):

  1、新“如梦奇谭”任务“七星冢”、“八行书”、“九重塔”,终章任务“无相菩提”,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特别说明:道具“秘制回梦饮”对“无相菩提”任务不起效。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00925-1-1.html

  2、缓解部分服务器在周末及周一可能出现“卡机”的问题。

  3、为配合新玩法“异兽奇兵志”放出,2016年8月30日维护后,长安城(481,81)百晓生处“兵器谱”玩法将随之关闭。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4、2016中元节活动NPC中元老者将于2016年8月28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

  5、2016七夕节活动NPC一线牵将于2016年8月30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使用奖励道具“喜鹊翎毛”。

  6、“诗情画意”特色副本NPC刘诗诗将于2016年8月23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集齐爱情信物(相思子、比翼鸟、三生石、同心结)的玩家注意及时领取单人任务及奖励。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50.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修正玩家在部分情况下无法获得成就“财神降临”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主线剧情“无名鬼城”奖励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对于开服时间≥1年的服务器,完成场景剧情“无名鬼城”所获最终奖励由“彩果(2枚)”调整为“在‘彩果(1枚)、魔兽要诀(1个)、特赦令牌(1个)、超级金柳露(1个)、五宝(随机1个)’中随机一种”。

  3、“掉线保护”功能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开启“掉线保护”功能的玩家在进行副本任务“石猴授徒”、“车迟斗法”、“猴王出世”、“金兜洞兕大王”、“泾河龙王2”、“平顶山”、“七绝山”时掉线,10分钟内再次上线后,将自动进入当前副本任务对应虚拟场景。

  4、“顶号”设置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玩家在进行副本任务“石猴授徒”、“车迟斗法”、“猴王出世”、“金兜洞兕大王”、“泾河龙王2”、“平顶山”、“七绝山”时进行“顶号”操作后,将自动进入当前副本任务对应虚拟场景。

  5、副本任务“泾河龙王2”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任务道具“驱鬼符”、“空白画纸”有效时间由“下线、顶号后道具即消失”,调整为“有效时间240分钟(下线、顶号后道具不消失)”。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声告诉我是捡漏了吗?直播取号求回本
再续前缘深夜直播取号:这个名字赚回本
我直播从来不问结果!怒亏1E大家爽一爽
【全民PK赛】华北赛区:带独门制胜秘籍
直播跨服取号开启五开生涯:亏了多少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