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魔化生玩家表态:为何义气龙要为难我们?

  龙宫被改了,一群大爷就出来嚷嚷,这没法玩了,还没狮驼魔王厉害,被魔化生完爆了,那你还玩什么龙宫,卖号玩狮驼魔化生去啊。普通任务周末活动,队长是加你龙宫,还是加狮驼魔化生,自己心里没点B数?当然如果你渡劫以上才2000法伤出头,甚至2000法伤都没有,削弱后就只剩下1800法伤不到,你就不看下自己的问题,你混队不看号混的很开心?别人花跟你一样的钱就活该带队?另外以前龙宫强的很合理?魔王神木比龙宫少秒两个,花同样的钱法伤被完爆,加上法爆灵饰,处处都不如龙宫,那两个门派出来说过什么?大部分龙宫对于这次削弱看的很淡,法伤少了又怎样,也就任务效率低了,但生存能力高了,但有那么一群大爷跟地球毁灭一样。

详情
详情

  还有龙宫和魔化生的问题,本来就是个五开对于自己的号被削弱很不爽,把魔化生搬出来,跟其他龙宫有什么关系。但这个话题爆出来后,一些龙宫的态度确实让人心寒。凭什么辅助就不能秒,给你加血救你让你安心挂机,你们带过队?简单任务谁会加化生?还有别人花的钱就比龙宫少?魔化生不准备两套装备有人带?开双四孔后的血防要靠80动物套还是1血灵饰来补?

  那几位大爷,龙宫现在强不强自己心里没点b数?组队龙宫好组还是固伤魔化生好组,你们就算天天挂机难道不清楚。强势的门派为何要为难固伤,为难化生这样要灭门的门派。

  你们要喷我,就使劲喷,最好把我喷的离开这里,我只是个想说出事实的普通玩家。花同样的钱,你们就可以随心所欲挂机,我还要给你们看着血,时间到了还低三下四的说时间到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队添神器 爆出高灵不磨项链
输出追上龙宫 魔HS被削日子不远
面对龙宫围攻魔化生 看不下去了
别损人不利己!魔化生用数据打脸
我来辟谣 175团实测LG与MHS之争
义气龙在沂水雪山抱大腿的日子
依然秒天秒地 化生怕自己被削弱
怒斥键盘侠:门派TA都觉得太强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