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大光无级别照虐 无符非无级别FC教做人

  69无F(头只打了60命中F)(没无级别)方寸教59大光无级别做人.

  笑笑不说话,懂的人自然知道不懂的说的都是一面之词。

  之前有几个人发的图,那些人都是我们区的而且应该认识我或者我认识他们,都心里有点B数,心里有数的都没说话,心理没数的话到挺多,搞的好像我欺负他们了似的,他们比想象的要强而且要**,但是他们倒下了,这点不值得怀疑,人人都会倒下。

详情
详情

  我希望大家不要被单纯的宝宝和装备迷惑,有时候和战争一样,以少胜多武器装备差的打起来不一定会输了。

详情
详情

  我没打符也没无级别,而且我的灵饰不是加防御和法防只是抗风和增加封印命中的,我没孩子没运气肯定输了,我只是喜欢玩这种有意思的PK我为什么不杀30级别大光一队的,而是俩个59大光就是说我不想做那些无聊的pk只想做实用的切磋。离我最近的我去尝试,虚无缥缈的与我何干?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魔化生玩家表态:为何义气龙要为难我们?
面对龙宫围攻魔化生 卖符林看不下去了!
玩家犯困错把宝宝交易出去 损失上万求助
限时区每星期30小时 玩家用了两年升到175
义气龙别损人不利己了!魔化生用数据打脸
4000多门贡兑换直播:地涌夫人慷慨点啊
做师门被方寸偷袭 火速喊人救援
新出无级别专用140棒子 爆伤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