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五女儿有充钱却陷入疲劳模式 心里很不爽

  不卖钱也被搞,醉了。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自己练了一组129女儿村的五开,一直都在投入,从来没有产出,技能都是靠卖点卡点的,为了飞升,前后花了4000左右,买须弥花了5000多,还差的远呢,修炼也才马马虎虎,装备渣渣。点卡都是RMB买,我就靠抓鬼点技能修炼,每周也刷副本,也做周末活动,彩虹这种垃圾活动我都玩,最近抓鬼也抓不完14小时基本都是有时间就抓。白天上班 只有晚上周末才玩玩。突然说我进入疲劳模式,不能抓大小鬼,不能打宝图和押镖,搞笑的是,我已经起码半年没打图押镖了。申述之后,给我的回答敷衍的不能再敷衍,说我游戏异常?我不靠做任务抓鬼点修难道我还要靠钓鱼来点修吗?我很想点修吗?基本难度任务也是经常躺,你有种别把怪弄的这么强我就不点啊!装备宝宝也是经常藏宝阁买,做个任务得到一点奖励也算异常了?有时候玩炼妖挖高图,还不是为了兴趣。难道赚到钱了?

  本来限制住抓鬼,刷刷副本也可以过了今晚,但是真的是让人不爽啊,气的都快疯了。

详情
详情
  一直在充钱,然而还很远,主要是刷的不多也抓就很气啊。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