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最走心的疯子五开记录:就选大唐做队长

  来日放肆逍遥也无妨,何不潇洒到尽头!

  这一定会是你们见过的最走心的疯子五开记录帖!

  叫我挂机睡觉五开瓜瓜!

  大家应该发现了瓜瓜选择了DT做队长,为何呢,因为人物的话,人物比如我的DT,没法像BB那样通过自动设置来实现ALT Q代替ALT A快捷普通攻击,如果不设置 按ALT Q是没用的 设置了的话就会施法了

  LBC TG之类的还可以选择挂浪涌或者天雷斩 瓜瓜出于效率考虑 选的是DT 只比秒的多了个溅射时间而已

  没法用ALT Q统一了

  所以我用DT做队长 操作的话 就是按住ALT 按A接Q Q按住了然后右键点其他窗口。

  DT做队长其实是有妙用的,比如铃双击怯懦妖和迷幻妖的时候 你不用顾虑那么多 按住了ALT A 对着它们左键一顿狂点就好了 进去了以后队长可能直接就操作完了 反正是DT BB也带的攻宠,就不会出现像固伤或者法系那样上去平砍的尴尬情况了,正好解决。CA保卫战的时候也是一样。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感叹联赛全面沦陷 终于引发调整
神威凌波离别:装备最高14锻
几组炼妖:查看时一下就哭出来了
神威组总决赛:决心报名甲组获胜
老铁深夜半车高级图 出了3本兽决
新出无级别专用140棒子 爆伤害
开香囊博人品:竟出了好几个牌子
力劈凤凰改书:充钱后貌似没变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