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尽享乐趣!浙江1区国士无双今日燃情开服

  金秋将至,9月23日《梦幻西游》电脑版也带着新服浙江1区“国士无双”翩然而至。国士无双指的是一国之中独一无二的人才。9月23日12:00准点开启的新服中,谁能成为真国士呢?

国士无双燃情开服
国士无双燃情开服

  国士真无双,新服好礼燃情开送

  9月23日,新服浙江1区“国士无双”正式开启,新服内筹备了众多好礼等待诸位玩家到来!开服30天内,在线满100小时且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将获得60天时效的“国士无双先锋”的专属游戏称谓!

  除此之外,还能参与周边抽奖,赢取超级神羊大公仔、剑侠客充电宝、骨精灵U盘等精美周边!奖品数量众多,大奖拿不停!幸运儿会是你吗?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除了拼运气的周边大抽奖外,努力和付出统统都会有回报的!在“国士无双”开服前30天内,总经验排行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官方送出的《梦幻西游》电脑版15角色全家福手办一套,总经验排行第2名至第10名的玩家将每人获得蚩尤手办一个!

  要想升级快人一步,技巧也很重要!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就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升级速度,让你轻松冲榜。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精美周边

 

  好运永相随,年卡免单大派送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准备在“国士无双”服务器中大展宏图的玩家们,在开服前30天内进行账号转换年卡或月卡并且在该角色下点击梦幻精灵后,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当服务器内总转换人数达到100人,所有报名参与的玩家即有机会抽奖获得年卡或月卡免单资格,助力新服!

年卡免单大派送
年卡免单大派送

  展名仕风采,图文共记成长路

  “国士无双”的玩家们,可在官网“国士无双成长记录大赛”专题页面点击上传图片抢大礼,或者在游戏中截图上传到梦幻图库参与活动,上传的图册名称为“国士无双成长大赛+自己的游戏昵称” ,即有机会赢取2000点点卡!

玩家成长记录大赛
玩家成长记录大赛

  希望在“国士无双”新服中结交更多朋友的玩家,不妨前往《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参与“自我介绍共组队”活动!在论坛的活动贴下,按照要求回复填写求组队信息,成功回帖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不但可以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闯荡新服,更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官方送出的点卡大礼!

  现在,浙江1区“国士无双”新服已经蓄势待发,众多好礼活动等着你!相信在金秋里,玩家们能够在梦幻世界里尽享乐趣!了解更多关于新服的详情:http://xyq.netease.com/thread-4289653-1-1.html

  此外,更有叶子猪特权礼包助阵,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入驻吧!特权礼包入口:http://card.yzz.cn/fahao-3254.html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唐:8000多秒的号亏死没
2100秒的大唐号看看赚了没:装备都很全
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借楼主钱然后转区跑路
剑侠客海量迭代图来了 又是一波登记节奏
抓鬼遇到这种DT真心恶心:挂机还不看血
青州古城新服启 免费点卡玩新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