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玩家点评骨精灵迭代:为了情怀WY牺牲大了

  玩着老虎号操着骨精灵的心,看看你们最后把骨头喷成什么样子了。

  下图是未迭代老版本/ /迭代第一版/ /最新迭代版。

  看看你们把骨头喷成什么样子了,原来第一版迭代把很多原先仙履奇缘那种不重视粗制滥造的细节全部都完善了,结果你们喷,喷不够怀旧,看看现在的,满意了吧?

  几乎完全和原来一样,该煞笔脑残不自然的细节全部都完完全全保留了下来,最初连皮肤颜色都喷,现在还原了那种塑料般惨白的皮肤,和其他最早迭代的角色格格不入,这下你们就开心了?

  玩着老虎号操着骨头心,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来那么多玩骨头的人?这下你们开心了? 真是恶心至极,本身一个极好的优化逆袭的机会,结果要被你们这群SB喷成这样,结果机会没有了这次迭代真的要看到游戏倒闭了。

详情
详情
  来个动图对比,最后的是第二版,倒地是第一版好还是第二版好,恐怕TM眼瞎的人都能看出来吧?恕我直言爱玩玩不玩滚,梦幻需要的是新鲜血液,不需要你们这些情怀老玩家,你们不开心就别玩,网易这次竟然为了少数无脑喷子竟然做出了这么大牺牲,真是可悲!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中医解析927门派调整:活血堪比舍生!
我请大龙带扫T6 抓到变异非让我70W卖他
玩家线下交易被隔离 罚仙玉是敲诈行为吗
五庄都会碰到的事情:进队要私聊我是力的
从09到29的转型之路:怒秒五个号组建团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