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藏宝阁还价功能有BUG?玩家称被坑3300R

  求救,楼主凌晨买号又被坑3300RMB,也顺便提醒下各位!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凌晨一点多的时候,一个角色摆的 9500R 我 还价还了 6200R 我手机收到了网易的短信,说一个角色卖家同意了你的还价信息, 然后 我起床打开藏宝阁 在站内信看到这条信息,我就点立即支付, 然后上面提示说有一个卖家也在还价信息内,请抢购,然后我就付款了,付款之后懵逼了,扣了我9500块钱,我当时就傻了! 然后我今天提交了客服 把图也上了,客服 第一次说 说我不是在 还价里面付款的!

  然后我提交了第2次 我发了订单号,现在在审核中! 在过一天卖家收到钱了 我在怎么申诉 肯定没用的! 求帮忙 我确定是百分百在还价信息里面付款的, 我就是看到抢购 付款的时候没看到多少钱,要亏死了 号子得链接 我等下也发出来 现在我也没敢取号!

  这个是手机凌晨收到的短信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6张玲珑宝图直播:戒指书给得有点多啊
今天路过大唐国境之时 山神突然叫住了我
玩家因对方带无级别就借3000R 被骗已报警
进一步天堂退一步地狱!新手直播合须弥
120任务效率高不公平 我投入多被指似乌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