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6武神坛明星赛开启:冠军奖励专属戒指


2016武神坛明星赛开启:冠军奖励专属戒指

  2016“武神坛明星赛”盛大开启!来自32台服务器的明星队伍将于2017年1月7日、8日两天展开巅峰之战!

  赛程一览:

详情
详情

  活动详情:

  业火起,燃尽三灾,青霜冷,横朔九州;武神坛风云再起,最强王者花落谁家?“2016年武神坛明星赛”(年度总决赛)将集结武神坛最强侠士,造武者之极,登武神之巅!

详情
详情

  2016年武神坛明星赛是一场汇聚了2016年全年武神坛精英的巅峰之战。在全年“武神坛”中表现优异的32支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前28个服务器由武神坛服务器年度积分(1-12月累计)决定;其余4个服务器由全部服务器中的飞升玩家投票产生,杜绝遗珠之憾。

  为了使比赛更加精彩绝伦,专为比赛的冠亚季军打造专属武神戒指:冠军钻戒、亚军银戒和季军铜戒。

详情
详情


  一、 参赛服务器资格确定

  28个种子服务器

  1)2016年1月-12月的武神坛甲组曾获得冠军、亚军的服务器直接获得入围资格,数量设为x。

  2)其余服务器按照2016年武神坛年度积分(1月-12月武神坛赛事成绩)进行累计排名。排名前(28-x)名的队伍直接获得入围资格。

  4 + 4个候补席位

  各服务器飞升玩家在“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投票(28个种子服务器不进入选择列表),投票阶段截止时排名前4的服务器直接获得入围资格。第5-8名作为替补服务器。

  2016年武神坛年度积分查看>>>>>>

  投票规则::

  1)所有服务器的飞升玩家可以在2016年12月20日维护后前往长安城345,76 “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投票

  2)每人只能投一票,2016年12月27日0:00投票截止,2016年12月27日12:00公布投票结果。

  二、报名阶段

  1)28个种子服务器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维护后-2016年12月31日23:00

  2)投票排名前8的候补服务器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7日12:00-2016年12月31日23:00

  3)以上36个服务器已完成渡劫的玩家可五人组队在“武神坛明星赛使者 ”处报名,最终取队伍人物总经验排名前二的队伍进入区内选拔赛。

  4)若获得参加正赛资格的服务器没有任何队伍报名参赛,则由第一替补服务器递补参加进入选拔,如果第一替补也没有队伍报名,则由第二替补服务器递补参加,依次类推。正式参赛名单将于2017年1月1日00:00公布。

  三、区内选拔赛

  1)区内选拔共1场: 2017年1月1日20:00-22:00,形式为普通pk,自行准备药品。战斗失败无损失。

  2)2017年1月1日晚19:30-20:00之间点击“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可传送到比赛休息室。20:00时切入比赛,比赛为淘汰赛;

  3)比赛无平局,如果比赛时间内未分出胜负,则首先判定双方存活人数,人数多者获胜,如果存活人数相同,则随机判定胜负。

  4)如果区内有报名队伍只有一只时,直接获得传档参赛资格。

  四、传档

  物资储备箱说明

  1)参赛成功的队伍队员(不用组队)可在2017年1月2日01:00-2017年1月6日14:00之间找“武神坛明星赛使者 ”放入参赛需要携带的物品。

  2)每个队员单独拥有物资储备箱,格子数为50个。比赛队员登陆比赛服务器后可在长安场景内寻找“物资储备箱”NPC取出物品。比赛期间,队员在使用“物资储备箱”时,只可以拿出,不可以存放,且物品使用后就会消失。

  人物传档说明

  1)参赛成功的队伍可以在2017年1月2日01:00-2016年1月6日14:00之间由报名队长带队找到“武神坛明星赛使者 ”处传档。系统将队伍当前状态的档案复制到比赛服务器。

  2)每次主动复制档案需要所有队员每人交纳传档费5w,若有队员钱不够则不能传档;比赛队员必须全部在线。

  3)报名和指定替补时,队伍内同门派人数≤2。

  4)若规定传档时间内没有进行过一次传档操作,则视为弃赛,无法进行比赛。

  替补指定说明

  1)参赛成功的队伍可以在2017年1月2日01:00-2017年1月6日14:00之间由报名队长找到“武神坛明星赛使者 ”请求指定3名替补队员,输入替补队员ID;

  2)可以多次指定,以传档前最后一次为准,每次指定需要花费队长金钱10w。

  3)替补队员可以作为战斗替补,替换某一个队员参加战斗,但不能替换队长。

  五、正式比赛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2017年1月7日为小组赛(32进16)。2017年1月8日为淘汰赛。比赛队伍需进入武神坛明星赛比赛服(早上8点开服)参加比赛。

  小组赛

  1)小组赛将按年度总积分和当天比赛积分来匹配对手。比赛积分为:胜利得3分、平局1分、失败0分。4轮比赛后,系统按比赛积分排名取前16名进入淘汰赛,比赛积分相同的情况下看报名队伍总经验,经验高的排名靠前,若总经验一样则随机。

  2)玩家可点击“物资储备箱”,拿出自己的物品。但不可放回。

  3)在相应比赛开始前,比赛队伍需通过npc“武神坛明星赛传送人”进入休息室组队,比赛开始时会自动切入战斗。若在比赛场地找不到队伍而能找到对手的队伍则直接判对手获胜,并向算作本场比赛弃权。

  4)小组赛每场战斗限时120分钟,比赛死亡没有损失,召唤兽也不减寿命和忠诚,战斗胜利也不获得经验;比赛开始所有队员都处于满气血满魔法sp80-119的状态;规定时间内战胜对手结束比赛算作胜利,否则判为平局;

  淘汰赛

  1)在相应比赛开始前,比赛队伍需通过npc“武神坛明星赛传送人”进入休息室组队,比赛开始时会自动切入战斗。若在比赛场地找不到队伍而能找到对手的队伍则直接判对手获胜,并向算作本场比赛弃权。

  2)淘汰赛每场战斗限时120分钟,比赛死亡没有损失,召唤兽也不减寿命和忠诚,战斗胜利也不获得经验;比赛开始所有队员都处于满气血满魔法sp80-119的状态;规定时间内战胜对手结束比赛算作胜利。否则,

  a、若存活人数一致,存活人数多者胜;

  b、若双方存活人数一样,则比较本届比赛双方对战成绩,曾经胜利的一方获胜;

  c、如仍旧无法判定,则系统随机确定胜者,随机规则为初始时两队各获得50%获胜几率,在本届比赛中的历史积分高(包括小组赛与淘汰赛)的一方可以多获得10%的获胜几率;场上队员总经验高的一方多获得5%的获胜几率,两者综合后得到两队的总获胜几率,根据此概率系统随机判定;

  六、比赛奖励

  报名队员奖励500万(游戏)金钱,替补奖励300万(游戏)金钱。此外,将全服直播本次赛事的观战费用作为奖池按比赛成绩发放额外奖励。最高可达8000万每人。

  冠军奖励

详情
详情
  游戏内道具:2本高级魔兽要诀、6个15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3个160级附魔宝珠。

  亚军奖励

详情
详情

  游戏内道具:1本高级魔兽要诀、3个15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2个160级附魔宝珠。

  季军奖励

详情
详情

  游戏内道具:1本高级魔兽要诀、4个14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2个150级附魔宝珠。

  第四名

  梦幻15角色手办一套 + 蚩尤手办

  游戏内道具:1本高级魔兽要诀、4个14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2个150级附魔宝珠。

  第五名-第八名

  梦幻15角色手办一套 + 蚩尤手办

  游戏内道具:1本高级魔兽要诀、1个14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1个150级附魔宝珠。

  第九名-第十六名

  蚩尤手办一个 + 对应参赛角色手办1个

  游戏内道具: 1本高级魔兽要诀、1个140级书铁套、4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1个150级附魔宝珠。

  其余32强

  对应参赛角色手办1个

  游戏内道具: 1本高级魔兽要诀、1个140级书铁套、2个140级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1个140级附魔宝珠。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5技能1600攻资隐攻护卫 长安由我来守卫
不屈不挠:被59大爷欺负后的杀戮之路!
气死宝宝了:花钱大爷就能随便嘲讽别人?
我这野生持国只能观赏用?大爷200W无限收
旧照时光回忆录 谁的手里还有梦幻史记啊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