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盛典:冠军奖励一万元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盛典将于2017年1月10日盛大开启!

  详情如下: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同人小说大赛:书梦幻故事,话西游传说!

  比赛进程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比赛评审团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

  活动规则和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聚圣三界同人小说大赛

  笔落惊三界,赋成动乾坤。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独特的梦幻世界。它也许装满了年少气盛,也许装满了侠义凛然。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邀请你把心目中的梦幻世界用文字的形式展现出来,以细腻的情感塑造一个专属的梦幻故事。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基于新资料片“聚圣三界”中全新角色的故事创作,为这三位新成员再添一份传奇色彩!

  参赛方式

  自1月10日12:00起至2月19日12:00,玩家可以在长安城同人盛典仙子(225,123)处了解活动详情,在官方论坛活动页(附上链接)上传自己的作品,并且在帖子中加上自己的游戏ID及服务器以便后续的称谓领取。作品上传后需要经过一到两个工作日内的审核。玩家们可以根据对《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剧情的了解进行发挥创作。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参赛作品需要以《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背景为题材,风格、主题不限,需具有原创性,要求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评委会将对所有作品进行审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新角色宝宝
灵灯侍者:或成炼妖热宠 将取缔龙龟地位
新资料片背后隐藏的商机 辅助书或要涨价
新召唤兽增长巡守引发猜想 龙龟或要涨价
被屌丝挑衅老板怒了:17锻装备你以为盖的
从争霸赛 看梦幻赛事多维体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