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环式有概率奖励翻倍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愚人闹三界,笑语伴春风!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0日12:00-4月3日12:00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

  愚你同乐寻逸趣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30日12:00至2017年4月3日12:00期间全天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玩法简介

  调皮仙童盼望已久的四月一日愚人节终于到啦!仙童早就想找个机会捉弄人了。不过在此之前,玩家需要帮助仙童先解决眼下的乱子!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可在位于长安城(240,110)的调皮仙童处选择选项"愚你同乐"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
领取任务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
战斗画面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
队长转盘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调皮仙童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3、领取式任务每环由1个小任务组成,10环为一轮每天前80环为双倍奖励,81至120环为1.4倍奖励,121环后无奖励。特别注意,前80环的双倍奖励有一定概率会翻倍哟!

  4、完成任务将获得愚人节活动积分,可以在调皮仙童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调皮仙童回收时间:2017年4月11日8: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双节活动迅猛来袭
爆料:2017年愚人节活动抢先看 答题撕卷
愚人节任务评测:任务简单 5分钟60万经验
愚人清明双节活动:一周大事集锦与点评
愚人节:整蛊总动员行动开始 整你没商量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元旦活动:三种福袋可摆摊交易
2018元旦活动抢先看 有三种福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