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这次门派调整 五开盘丝小姐妹要灭门了吧

  浅谈下PS灭门,109为例,30也是够狠的,妈个蛋!

  一条条说吧

  “天罗地网”调整

  移除原先对NPC的伤害加成。

  新增对NPC使用时,增加人物总伤*0.166的基础伤害。

  如果移形换影≤74级时,主目标以外的单位仅造成70%伤害;

  75≤移形换影≤99级时,主目标以外单位仅造成80%伤害;

  100≤移形换影≤124级时,主目标以外单位仅造成90%伤害。

  现在该技能受到使用者的法术修炼和被使用者的法抗修炼影响。影响效果与常规法术(例如:龙卷雨击)一致。

  109按1400伤害算的话1400*0.166=232.4,移除原先NPC的伤害加成意识是技能70级以后不能双倍加成吗?100≤移形换影≤124级时,主目标以外单位仅造成90%伤害。这也是搞笑。有多少PS回去129玩呢?这不是整109PS吗。少百分之10就百分之10吧

  现在该技能受到使用者的法术修炼和被使用者的法抗修炼影响。影响效果与常规法术(例如:龙卷雨击)一致。

  策划怎么不去死呢,玩个固伤还要点法修,老子玩LG 魔王多好,秒的还多。

  “网罗乾坤”调整

  新效果:与NPC战斗时,使用天罗地网,增加人物等级*37%/50%/75%的固定伤害能力。

  黑色符石估计要降价了,性价比不高了,还贵的要死,我们区200一个黑色符石还收不到,贵的一逼,不降价劳资还不如点法修靠谱,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30这是要变相逼我们点法修回收梦幻币啊?

  奇经八脉调整

  盘丝洞

  “安抚”调整

  原效果: 回合结束时,每个带有你的“含情脉脉”“魔音摄魂”状态的单位会为你恢复3点愤怒。

  新效果: 回合结束时,每个带有你的“含情脉脉”“魔音摄魂”状态的单位会为你恢复4点愤怒。

  乾元丹完全没影响,力PS ,敏PS属性达标还是一样有加成。

调整后的输出
调整后的输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浅谈固伤门派调整:堪称灭门只能离开
09单开盘丝不服门派调整 你咋不削非固伤
测试区快报:盘丝固伤少了400左右的伤害
限时区收东西遇到极品老板 小把戏想蒙我
将军全力五盘丝刷钱路 陷入无限充钱模式
投资玩梦幻 这些组合纠结几天了
四五庄一天宫:套完直接结束战斗
想播下日常亏钱五开 只求不太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