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专访网易市场总经理吴鑫鑫:深耕细作只为奉献经典

  6) 在《梦幻西游》经历了多次跨界合作之后,能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所总结出的经验呢?

  A:跨界合作,关键还是要实现品牌与品牌之间用户群的互相渗透,所以选择气质相符的合作伙伴非常重要。《梦幻西游》的经验就是,先要搞清楚自己的主要目标用户群和产品定位是什么,然后再挑选合作伙伴,制定相应的策略,只有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7) 你觉得未来跨界营销模式的发展趋势会是什么呢?

  A:我觉得未来跨界营销,会更追求广度和深度。广度,就是一个品牌在挑选跨界营销伙伴时,不再局限于少数几个品牌和对应领域。深度,就是要求这两个品牌越来越会玩,要想出不同的方式,将双方捆绑在一起。另外,很多人可能会忽略的一点,就是合作方式要变得更加自然。

  我觉得最好的营销,就是要让受众感觉不到这是品牌在主动向你灌输自己的产品理念,而且要去引导用户,让用户愿意自发去了解这个品牌,甚至向他人主动传播这个品牌的相关信息。我觉得这样的营销,是一种艺术,而《梦幻西游》也在这一领域中不断探索。

  8) 目前《梦幻西游》的跨界营销主要集中在一些实体商品品牌中,有没有考虑过以后和一些文化品牌进行跨界营销?

  A:不需要等到以后,现在我们就在努力做得更好。

  比如说我们曾经和输入法合作,推出过专属游戏表情包。还在游戏品牌主题曲《回合》推出时,跨界合作举办过翻唱比赛。包括这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造梦师计划,邀请18位知名网络作家为游戏主角书写同人故事,并且让主角和他们的代表作角色产生深度合作,你也可以将其视为是跨界营销的一种方式。

  9) 《梦幻西游》影视剧的具体剧情是怎样的呢?

  A:具体内容我不能细说,我只能透露给大家一点:这个影视剧是一个软科幻故事,讲述了主角在虚实交错的世界中,所经历的成长。所以就算不是游戏玩家,也能轻松看懂这个故事,但是想要深入了解其中的内涵,我觉得还是需要烧烧脑的。

  10) 对看这部《梦幻西游》影视剧的玩家,你有何寄语?

  A:《梦幻西游》,是一个影响力过亿的国民IP。我们之所以拍摄这一影视剧,就是为了满足这4亿人的西游梦想,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梦幻西游》的玩家。我希望,每一个观众能够通过《梦幻西游》影视剧,认识《梦幻西游》的世界观。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并在游戏中,将这些美好的故事续写下去。

吴鑫鑫为观众介绍影视剧的创作团队
吴鑫鑫为观众介绍影视剧的创作团队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文因涉及敏感信息被系统自动屏蔽了!
网易520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七月发布
150的不磨武器想100收 嫌伤害低还想降50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