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灵犀玉的属性与五行相关:不同门派有差别

  帅编刚问了下精灵,灵犀玉增加的属性种类与门派、五行相关,具体如下,为方便查看,帅编把精灵的回复图P一起了。可以看到金木土三种五行对应的门派属性是相同的,分别是速度、气血、抗封,而水土两种属性因门派各异。这么看来,似乎和符石系统类似,帅编觉得以后会出现灵犀玉商人,或者卖灵犀之屑的,我们区已经有卖碎片的了,每个是卖70W。

神器系统
神器系统
  为方便大家理解,帅编把早上老板达成四条伤害的图拿来分析一下,首先看左侧附加的五个属性,可以判断这是LB的神器天罡印。
神器系统
神器系统
  老板解锁了一个插槽,灵犀玉特性是水耀,放置在水属性的插槽里,所以附加了伤害属性,黄色字体代表当前解锁的插槽附加效果,白色字体及向上的绿色箭头代表区域中每个水属性的效果都被提升了2。
神器系统
神器系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尝试合成灵犀玉:用两个碎片却失败了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梦幻西游资深玩家教你一个月赚1万人民币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老王调戏商人被误判 被抓烤火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千伤无级别!罕见的顶尖神兵盘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