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半决赛战报:浅尝辄止进军决赛

  战况简讯:

  浅尝辄止战胜代打军团

  1601战胜悠唐传媒

  浅尝辄止VS代打军团

浅尝辄止VS悠唐传媒
浅尝辄止VS悠唐传媒

  观战方鹰阵,对战方鸟阵,观战方被小克,由于对战方双封站速度位变曼珠卡,所以拿到了一二速,观战方这边的封系,PS+FC由于速度丧失,被控得有点吃力,但没变减免属性的卡片,又令他们能站得更长久。

  观战方携带力WZ,更倾向于清BB,但没了去年忽视BB防御的经脉,不再能两刀一只了,而且对战方瞅准观战方清BB的策略,BB都直接防御应对。而对战方携带DT显然不是为清BB而来,锁定输出就是点,一顿集火后,难免会有活体变成尸体,但由于对战方没携带DF,也没打中大死亡,点杀又显得颇为疲敝。

  双方僵持着,观战方眼见清BB力乏,甚至在对战方DT起纸人时都强行切割,可惜仍未能打开缺口,将矛头掉转一速,一击成功,却因对战方有龟速BB而未能守尸,但观战方执着地在DT及NE的血量上进行压制,耗费了对战方不少大金,同时也逼得对战方接起了LH,要不在雷霆万钧之下,BB能贴着保护,法伤到底是很难扛的。

  之后观战方通过凝滞对战方封辅,又给自己喂了回速药,FC分身后,终于有了反制对战方的机会。通过接连不断地点杀一速封及物理,渐渐地将对战方药品消耗殆尽,最后竟不惜以定身点杀DT,渐渐地将对战方全员推倒,对战方BB几乎没了,法系被丢发瘟匣,FC毫毛起来了但却只能丢铃铛,这也意味着,观战方获胜了!恭喜浅尝辄止,二狗的团队继去年夺得季军后,今年终于可以向冠亚军迈进了,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呢?我们不知道,但他们的战队中至少有两名强力指挥,都是身经百战之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