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英赛冠军预测:无等玩家的角逐

  2017玩家交流会青岛站暨群雄逐鹿精英邀请赛即将于10月28日下午13:00拉开帷幕,这次重点突出了X9联赛,可见策划是认可X9玩家的付出的!

  而下午即将带来的是精锐、勇武、神威三大X9级别的总决赛,首先恭喜以下战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对战表
对战表
对战表
对战表

对战表
对战表

  其中两支战队的队名给人印象十分深刻啊!“想喝青岛啤酒”、“去青岛食大虾”,然后今年交流会最后一站刚好就落户青岛,不得不让帅编觉得,老板是奔着”吃喝第一,比赛第二“来的!

  众所周知,X9玩家的比赛是少不了硬件碾压的,而冲到总决赛的队伍肯定大多携带了无级别,那打法与服战相比,肯定大相径庭的,最后各组的冠军会花落谁家呢?我们来分析一波!

  首先晋级精锐组的“想喝啤酒队”,其阵容组合为:NE+FC+2漫天物理(DT+DF)+MW+PT+敏WZ。当然,由于上场人数的限制,他们经常会变动组合,让对手找不到北,不过,纵观各大场次比赛,双封双物理几乎是必带的,DF速度快过DT,在本方双封控制对面时,两个物理一起平A触发漫天,加上MW一个群秒,每回合对战方基本要飞一只BB,由于该阵容侧重清理BB,也使得战斗时间有所拉长,下午的角逐,谁能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喝啤酒队
想喝啤酒队

  精锐组的另一支战队为“指挥想蹦极”,一看就知道这是个热爱运动的指挥。该战队在淘汰赛1/4及半决赛的作战中,连开了两把风阵,以双封+三输出的阵容速推了对战方。其阵容组合为FC+NE+MW+DF+DT,其中FC多次使用定身,可见带漫天套的物理是很多的,不同于上述战队的是,这支战队不喜欢磨,DF多次丢小死亡,使得DT+MW的组合能点死对战方单位,当然他们的DF也是力的,只是在出手方面更为灵活多遍,碰到这种变幻莫测的队伍,老铁可得留神了!

指挥想蹦极
指挥想蹦极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威组总决赛:决心报名甲组获胜
青岛站交流会花絮:狂欢不停息
交流会亮点:SNH48现场打call
勇武组总决赛:去青岛食大虾夺冠
交流会COSER:这个逍遥生给几分
交流会问答:化圣染色或将推出
精锐组总决赛:指挥想蹦极勇夺冠
交流盛典青岛即将开启 亮点前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