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分析大唐经脉调整:起干将1血也可无脑扫

  斗胆提一下自己对有关大唐经脉调整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由于自己是DT只评DT)

  “静岳”调整

  原效果:处于后发制人状态或者横扫千军,破釜沉舟的休息状态时,所受伤害减少150点。

  新效果:处于“护盾”状态时,必杀率提高4%。回合结束时,若未处于“护盾”状态,则获得等级*1的护盾。

  静岳的调整亮点在于护盾状态时必杀几率的提升,这样让一个防御性经脉体现出了攻击性,但是几率还是蛮低的(不过配合暴击灵饰相信效果应该不错);总体来说原效果和新效果差别无几,但是新效果从抗性角度看较原效果略削,因为等级*1的护盾,最大175(175点护盾值在175这个级别来说不论是任务还是PK都是杯水车薪);不如增加150点抗性来的实在;

  “干将”调整

  原效果:你的干将莫邪效果增加20%,减少2冷却回合数,但不再提供抗封效果。

  新效果:你的干将莫邪效果增加30%,减少2冷却回合数,但不再提供抗封效果。

  “神凝”调整

  原效果:你的干将莫邪额外提供300抵抗封印等级,但冷却回合数增加4。

  新效果:你的干将莫邪额外提供300抵抗封印等级,并且取消横扫千军、破釜沉舟的气血消耗和气血需求,但冷却回合数增加2。

  干将是DT手里的王牌,但从实用角度来说不能佩戴也让干将成为普通DT玩家心中的鸡肋;回到本次调整,干将经脉是实实在在的提升了10%效果,没什么可多说的,具体要说一下神凝经脉,对比原效果回合数降低2回合已经是增强;没想到横扫、破斧不耗血的设定也放出,这意味着救起来1点血的DT,在起干将的情况下可以无脑扫,这是一次DT玩法的巨大突破;万没想到坑爹的是此经脉和横扫忽视10%防御的经脉重叠,个人感觉横扫忽视10%防御还是优于神凝的;

  “突进”调整

  原效果:每回合开始时有45%的几率触发,提升自身防御值8%的伤害力。

  新效果:每次造成物理伤害会使得自己伤害力提高2,持续到战斗结束。

  突进,拯救了血耐DT的神技,在2000防御的同时可以多增加8%*2000=160的伤害力,可谓小野兽;改成新效果以后无疑是对血耐DT的冲击,按照每次攻击提升2点伤害力计算,扫一次6点-8点伤害,顺利的话50回合扫25次,25*6=150/25*8=200,后期发力还是可以的,但个人认为挺到50回合再等DT收割的战斗应该不会太多。实用性不高。

大唐经脉
大唐经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灭门岭调整:连环击加强碾压大唐
怒斥调整LG经脉:我不想被游戏玩
对调整门派恨之入骨 他玩了4条龙
分析无底洞经脉:封脉略微加强
服战大唐武器 带千伤专用神器
门派调整:大唐横扫千军大幅增强
维护:部分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服战大唐硬件曝光:带三蓝字项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