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玩家简析灭门岭调整:连环击加强碾压大唐

  狮驼强势点杀,大唐惨遭灭门!

  以上略标题党,下面水货分析:

  现在卖大唐转狮驼还来得及吗?

  10月门派修改:狮驼连环击增加狂兽决技能*2的伤害+15%伤害,连环击不取消变身状态,实现可以连环、休息、连环。想连就连。

  分析一下:满技能+符石186狂兽决就是372伤害。这就完全可以弥补狮驼和大唐的面板属性差距,再加上爪印+变身+技能增加的伤害,那可以说单纯伤害力方面远超同等大唐。然后再增加15%伤害,狮驼7连那就是等于增加了105%的伤害,正好对上四扫第四刀的105%。

  从伤害力上面简单分析连环击和横扫千军的经脉加强:没经脉之前狮驼7连VS大唐横扫三刀,经脉之后:狮驼增加372伤害力7连+105%伤害VS大唐横扫三刀+四扫增加的第一刀75%。《可见经脉对连环的加强远超对横扫的加强》。特别提醒:狮驼还有补充经脉:狮驼换宝宝后下回合增加16%伤害。想象一下没经脉之前连环击扫7下,你可能觉得不怎么厉害,但也是一个仅次于横扫的物理点杀技能,但是瞬间给你增加372伤害+15%伤害,点不点得死?不行?这回合你刚好换BB,下回合号召强点,再给你增加16%,横扫千军算什么?!

  而且狮驼还增加7连之后不取消变身限制,实现可接力连环3次,那限制真的太少了,别提连完可以防可以换宝宝不减属性。其他经脉就不对比了,狮驼大唐各有优劣。

  不过总的而言,物理面伤王者狮驼瞬间抢夺物理点杀一哥定位,实现面伤点杀制霸。大唐只有一个技能横扫,点杀定位还未必能固守。为毛面伤狮驼强点杀,点杀大唐面伤不存在?狮驼这样加强连环击,大唐就靠一个技能混饭吃的能好受吗?换个角度来说,如果给大唐取消破釜沉舟气血限制,一次可以破斧四个,连伤害也不用增加了,你说狮驼能忍不能忍?

灭门岭经脉
灭门岭经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屯三治疗的时候 买了神器狮驼岭
怒斥调整LG经脉:我不想被游戏玩
40W购入神器大狮驼 这是要起飞吗
分析经脉:起干将1血也可无脑扫
对调整门派恨之入骨 他玩了4条龙
分析无底洞经脉:封脉略微加强
门派调整:大唐横扫千军大幅增强
维护:部分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