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怒斥策划调整LG经脉:我不想被游戏玩

  说说龙宫的这次调整, 发帖子是准备让大家来喷的,我有这个心理准备,论坛是个宣泄口。我是个平民龙宫,这次大调整龙宫被大削是个事实,兴灾乐祸的,中肯中正的,兔死狐悲的,还有狗咬狗的,一地鸡毛。固伤大改让几个门派死在沙滩上,要么洗点,补修。要么滚!于是大家选择转门派。因为龙宫的面伤大,输出稳定,抱团效果好,于是出现了五刷玩家4龙一WDD的配置,反正是多龙配置。对于五开玩家来说效率是关键,于是中枪了。

  现在对于任务门派来说都是这样。捉鬼,副本,活动并不是说龙宫的输出高,是因为法系一个动作省了N多时间。STL岭变成大家说的灭门岭,并不是说STL输出有多低还有LBC。是因为他们第一变身,然后再一个一个的回来再出去浪费了大量时间,在这个效率为金的时代,STL没落了。可以参照定心套装不值钱的原因。反正就是没有多余动作的法系门派都比那类的门派受欢迎,还是回到效率问题上。

  这次的大改是谁在受利?或者说以前龙宫受欢迎的时候谁受利?是转门派的还是不转的,或者说是喷子?有句话叫做不忘初心。你玩游戏的时候选择游戏的时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是输出?是封,还是辅助。如果发现在选择不对不是还有转门派?对于转来转去的,你们是在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自己心里有数。

  任何游戏输出门派打出的伤害都比辅助或是封系要高,别嫉妒这是嫉妒不来的,就像我们不会嫉妒你能封能加血还可以9人一样。CH这次的大改出于从哪个角度上来考虑?是真的因为龙宫的输出爆炸?那也只是服战,真正服战有几个人?一个区也就一队,也就是极少一部分吧。在底层玩家或是大众玩家里面,同装备玩家龙宫在不装法宝的情况下输出根本不如别的几个门派,至于神木林那几个新门派我想说的是他们基础玩家少,真正有多少转过去,舍得花500块钱花17亿经验转门派有玩家有多少?至少我舍不得,不光是那500块。那经验更是不可以想像。我一天只有两三小时的玩家来说。最少得半年多甚至一年才能刷到。别说号给DL。DL是梦幻的一颗毒瘤。

龙宫经脉
龙宫经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怒斥键盘侠:门派TA都觉得太强了
灭门岭调整:连环击加强碾压大唐
分析经脉:起干将1血也可无脑扫
对调整门派恨之入骨 他玩了4条龙
分析无底洞经脉:封脉略微加强
门派调整:大唐横扫千军大幅增强
维护:部分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义气龙心累 想渡劫找不到经验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