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玩家简析灭门岭调整:连环击加强碾压大唐

  狮驼的定位本来好好的,主打物理面伤,能辅助象形控制,能辅助点杀连环,有主有次,成为灭门岭的关键根本不在于他本来的连环击不如横扫千军给力,狮驼要是点杀强过大唐,那还要大唐这个门派干啥用?策划根本就不把心思放对瞎改乱改。

  狮驼之所以成为灭门岭关键明明在于:物理面伤的定位被压制了,就应该在这方面加强。身为大唐,我公道的说一下:为什么平时帮战不是很怕狮驼,因为狮驼鸟一下休息一回合,虽然暴力狮驼是很爆炸,架不住现在耐宠和**也很爆炸,鸟一把休息一回合下来,**推两把,基本等于没鸟过。当然单狮驼是渣,狮驼+强法的叠加输出,双输出,三输出之下,一回合带走满血宝宝或者满血人,那都是有可能,可谓说强不强,说弱不弱。

  之所以灭门岭,并不是狮驼不强,只是比起来法系,尤其龙宫更强更效率,无论任务还是PK。如果要平衡,只能从物理面伤和法术面伤的根本上区分发展。为什么龙宫现在强,因为龙宫不但能破物抗,还能忽视灵力破法抗,也就是说什么都能秒,那就不存在带狮驼的必要了。如果有龙宫秒不动的时候,那就自然有狮驼的市场。但是现在龙宫秒龙宫都能秒得痛,不存在法抗。狮驼却被耐宠耐属性压制。

  以前为什么万金油组合流行?因为点杀要靠大唐,脆皮输出和法系靠狮驼物理面伤清理,耐输出和辅助靠法系清理。前一期和现在多法横行是因为用不着,以上三样龙宫全能搞定。连门派定位都没能和以前那样搞清楚,这届策划不是乱搞么?

  其实狮驼真心不弱,用不着瞎改连环抢大唐定位,策划只要能把狮驼小鸟的动画一改和法系差不多的节奏,满世界都是+++只要狮驼了。PK上面别整这些没用的,加强灵力的法抗比例,只要法系秒不动法系,不能秒天秒地,狮驼绝对就崛起了,再加强小鸟击,增加破防和对宠物伤害,一针见血。以后法系干法系的,狮驼干狮驼的,大唐干大唐的,重回万金油时代的平衡可好?

连环击
连环击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屯三治疗的时候 买了神器狮驼岭
怒斥调整LG经脉:我不想被游戏玩
40W购入神器大狮驼 这是要起飞吗
分析经脉:起干将1血也可无脑扫
对调整门派恨之入骨 他玩了4条龙
分析无底洞经脉:封脉略微加强
门派调整:大唐横扫千军大幅增强
维护:部分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