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为了纯暴力 开天阵放弃速度真的可取吗?

  第十届X9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各大低等级大佬和高等级大神都在赛场上血拼,今天选取一场比较经典的比赛带给大家。

  本场比赛是精锐组半决赛,指挥想蹦极vs背后总有狗吠。

  对战方天阵,观战方风阵,对战方被大克。

  观战方阵容:大唐、力地府、方寸山、女儿村、魔王

  对战方阵容:大唐、力地府、方寸山、女儿村、魔王

  视频地址:(QQ发你视频,需要腾讯视频客户端上传)

  图文解说:

  一样的阵容,因为对战方开的天阵,导致速度全失。观战方为了提速,开场还带了神马,对于速度的追求到了极致。

  开场双方都是在控制和加光辉凝滞放下野兽等小技能。

  由于前几个回合观战方一直在加小特技,提高属性,封印也只针对对方输出,给了对战方可趁之机。对战方余第二回合封杀了观战方女儿村。

  至第四回合,对战方占据了主动,观战方4人被封,如果后续能够继续给以控制,对战方是能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

  可惜因为速度占优,观战方很快调整了过来,控制对方输出及封系,并于第七回合成功击杀对战方地府。

  第八回合,MW法爆直接秒了对战方中了定身的DT,这个伤害真心足,毕竟大克+DT被定。

  紧接着观战方下回合又点掉了对战方刚拉起来的地府。

  对战方的MW输出就非常不给力了,主要就是阵法被克。

  第12回合,观战方顺利小死亡点掉对战方DT。

  13回合,大死亡挂中对战方DF,且于当回合击杀。

  之后,对战方已经全面丧失了还手之力,只能被动挨打。

  观战方的MW输出就很爆炸。

  观战方20回合轻松取胜。

  总结:速度至上,对战方在开始的时候局面占优,但是因为速度被压制,在观战方解封和控制了对战方后,对战方无法继续扩大优势,对战方几次想点杀都因为DT被观战方DT扫,导致轮到自己出手的时候扫不出来,只能乖乖罚站;后续观战方则顺利取得比赛的主导权,而对战方又是因为速度原因,被一点点蚕食,封系哑火,输出被点,无法形成有效的抵抗,在对战方DF DT被小死亡大死亡点死后迅速崩盘。就算在11/12回合,观战方小死亡大死亡没挂中对战方的DT和DF,也不会改变最后的结局,因为主动权将始终被观战方把握。

[编辑:辰辰]
大家爱看